close

明天Bagel就要來我們家報到了


這幾天一直都懷著忐忑不安又萬分期待的心情


不論是晚上睡覺前、通車上班的途中、等車的空檔……


都會不停地在腦海裡揣摩未來和Bagel相處的情形


昨天白天在網站上努力蒐集著一切有關紅貴賓的飼養資訊


下班後就跑去買了一本「貴賓犬飼育小百科」


開始努力研讀學習如何當個稱職的狗媽咪


下午妞妞的主人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今天先幫Bagel洗好澡了


明天我去帶他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去獸醫那裡注射幼犬疫苗


她還很nice地告訴我下次我要自己幫狗洗澡的時候她可以來我們家裡教我


想到有個狗媽咪前輩就住在我們社區裡


還真是讓我安心不少


今天下班後特地先去寵物用品店幫Bagel買了項圈和兩把不同的梳子


因為同事的大姊傳授養狗的經驗給我時


特別交代我最好從小讓狗養成戴項圈的習慣


這樣以後要帶他出去散步時他才會乖乖地讓你套著走


想到明天的這個時間Bagel已經在我們家裡了


就覺得開心得不得了


希望他能早點適應新的環境


以後也可以和波比相處愉快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