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傢伙要星期三才會來我們家


但是命名作業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


昨天去火鍋店吃晚餐時兩個人就開始動起腦筋


咖啡紅的小狗叫什麼名字比較適合呢?


「咖哩」好了,curry蠻好聽的又很適合——我率先提議


好啊,咖哩聽起來蠻不錯的,而且我們都很喜歡吃咖哩飯——皮克米回答


可是……咖哩這個名詞經常在我們家出現耶,這樣小狗會不會誤以為我們在叫他?——我說


好像怪怪的,如果我們說晚餐要煮咖哩來吃,他聽了可能會不太高興喔——皮克米也說


那不然叫他「Coke」好了——我說,眼睛裡正好瞄到火鍋店張貼的廣告


好啊,可樂很好喝,顏色和他也很像——皮克米說


於是小狗的名字就暫定為「Coke」了


可惜只維持了不到兩個小時……


可是可樂這個名字聽起來會不會太普通了?一點創意都沒有——我有點遲疑


不然要叫什麼?你之前不是一直想要一隻叫「波奇」的小狗?剛好唸起來和波比很像——皮克米說


不行啦,我想像中的波奇是短毛狗,像柴犬那樣的——我馬上反對


是嗎?不然你要叫他什麼?——皮克米說


你看「Cookie」怎麼樣?——我很喜歡芝麻街裡的餅乾怪獸


也可以啊,反正餅乾的顏色也是可可色的——皮克米附和


那就這麼決定了,他就叫「Cookie」吧——我說


不過這個名字也持續不到半天就陣亡了……


今天下班後我們在等車的站牌下又重新討論了起來


你覺得「Pekoe」如何?——我興致勃勃地說


Pekoe?那是什麼意思?——皮克米一臉狐疑


就是白毫啊,一種上等的紅茶,別人給狗取名Coffee,我們就來個Tea好了——我說


呃,你說好就好啊——皮克米說


你覺得不好嗎?不然下面這兩個你選一個:「Bagel」或是「Toby」——我說


Bagel是培果,這還蠻好吃的;可是為什麼要叫「托比」?——皮克米說


因為哥哥叫波比,所以弟弟乾脆也叫個什麼比的好啦——我說


看你喜歡哪一個就選那個好了——皮克米的回答真是沒有建設性


咦,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是不是就叫做托比?——我突然靈機一動


好像是耶——皮克米說


那我不要托比了,就叫他「Bagel」吧——我說


總之,未過門的小狗的名字終於就這樣被敲定了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我們想的好像都是食物的名字耶,這還真是不知從何說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