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


今天終於把Bagel帶回我們家來了


才不過三天的時間他已經又長大了不少


果然小孩子成長速度驚人哪


難怪老人家說一暝大一寸了


原本今天就要直接帶他去醫院住射幼犬疫苗的


但是妞妞的媽媽下午打電話去照會幫他接生的醫師時


醫師建議最好是讓他先在新環境適應個5~7天再去注射疫苗比較好


到時候去注射疫苗時醫師還會把Bagel的出生證明書開給我


總之今天是這位嬌客正式入住我們家的頭一天


我發現這小子很喜歡跟人親近


我不但把他全身摸透透


還用梳子輕輕地幫他把毛梳順


因為書上說要早點讓他適應人的觸摸和梳子梳毛


這樣他以後就會很喜歡讓人家梳毛了


他還很愛舔我的手


我想這應該表示他很喜歡我吧


為了怕他換了個陌生的環境會感到害怕


我還特地拿了一個沾了妞妞味道的粉紅色小熊玩偶回來


聽妞妞的媽媽說Bagel的另外兩個同胞是被同一個主人買走的


不過Bagel卻是第一個被帶離母親身邊的小孩


希望他能早點適應我們家


然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才好


>>今天是Bagel出生的第4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