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Sunday》


大概是在布洛灣有充分運動到了,所以從燕子口回小姑家的一路上,2+1個小朋友都睡得吸哩呼嚕,東倒西歪的~


因為婆婆還要在花蓮多留一晚,皮克米進屋幫忙把行李先載回家,我和金貝貝就留在車上等等~


覬覦當駕駛很久的Bagel雖然立刻霸佔了駕駛座,但兩之眼睛還是專注地盯著小姑家的大門。最近我越來越懷疑他是不是開始變得比較愛皮克米了




 




把巴怎磨還不出來咧?


把巴不出來,那就換你開車好啦!


 




我也很想啊,可是法律規定未滿18歲不能去考駕照啊……


 


離開小姑家之後,我們立即趕赴此次花蓮之行的最後一站:美崙山


我們和紅茶拔麻約了下午4:00在美崙山公園碰面,結果紅茶拔他們提早到了,還打電話來告訴我們路要怎麼走,不然我們兩個外地路癡恐怕想不遲到也不行啦!


按照紅茶拔的指示,我們順利瞻仰了忠烈祠……前的階梯,也成功找到了躲在大馬路旁的浩克版米老鼠,終於平安降落在美崙山公園的停車場,而nice的茶拔就在停車場等候我們。


Sweet的茶麻深知金貝貝這傢伙有嚴重的「狗懼」,所以這次只派出了紅茶家最嬌小的三位小朋友─小河馬、珮姬和維妮來跟我們見面~




三個月大的小維妮變得更漂亮了!


原來嬰兒時期有點像大理石巧克力的花色竟然變成了整齊的紅色,果然不得不承認女大十八變這句話真的是其來有自啊!


 



笑得好甜蜜的維妮~


其實頭一次在紅茶家的blog看見她,就覺得特別親切。因為我和皮克米早在七八年前就已經幫我們未來的女兒取名叫「維妮」,小名就叫「熊寶貝」,英文名就叫「Winnie」或「Belle」(前者是維妮的的諧音,也是為了我在英國時照料我起居的老太太;後者呢,是因為我特別喜歡「Beauty & Beast」,而Baby Bear聽起來也像Baby Belle 的緣故),家裏還有個房間一直被我們稱作「熊寶貝的房間」……。


結果一年一年地過去了,我們卻一直沒有迎接到維妮的到來,熊寶貝的房間現在也正式被我們挪作書房使用了。對這事,雖然並不會真的令我感傷,但多少總是有點難以釋懷。


所以我一看見紅茶家也誕生了一個可愛的維妮,立刻就叫皮克米上去看,結果連他這個對小狗表示完全不感興趣的人看了,也不得不同意維妮真的很可愛


 


第一眼見到珮姬的人一定會被她的迷你嚇到,她真的是我見過最嬌小的貴賓成犬啦~就連二姐家的法拉利都還比她大個兒


感覺上很容易被踩到的樣子,和她在一起玩真的得要非常小心翼翼才行~


而且珮姬最近剛好在發情期,我們家沒有見過世面的金貝貝竟然就在她旁邊猛流口水……


我從來沒見過金貝貝流口水的樣子,看到時真是一個傻眼,不知道應該怎樣反應才對?


啊~~你這個小色鬼,竟然對著人家美眉猛滴口水!不顧形象,把我的臉都給丟盡啦!


還是應該高興:


好啊!你總算證明了你還是個正常的男子漢哪!


幸好金貝貝只有剛開始滴了一陣子口水,也沒有再進一步對珮姬做出什麼不禮貌的舉動,總算給為娘的我保留了最後一點顏面


當時因為忙著掏手帕幫他擦臉,結果沒有拍下金貝貝對珮姬垂涎三尺的畫面,事後想來還真是可惜!


 




茶麻說珮姬最近心情也比較不好,不過在我看來倒一點不損她甜姊兒的形象。而且她對Bagel的靠近也沒有明顯的排斥哩,果然是個溫柔的女生。


 


至於小河馬,他真的是個超級Model,一臉燦笑地讓人看了就覺得心花怒放!茶麻說他大姊姊嫌他長得不夠好看,這個我可是一點也不同意。


 


小河馬真是上相,哪個角度拍都很讚!


 


說起金貝貝,真是讓人不能「歐漏A」,人家紅茶家的小朋友都乖乖排排坐要合照,只有他抵死不肯過去坐好。明明跟人家比起來就跟「彪形大漢」沒兩樣,還在那邊閉夙個什麼勁哪~



 


唉,人家紅茶家的三枚小朋友已經堪稱是最不具殺傷力的狗狗啦,沒想到金貝貝還是沒辦法跟他們玩在一起……


 


 


厚顏的金貝貝對狗狗沒興趣,但是對人的倒貼可真是不遺餘力。


人家茶拔忙著攝影,臭小子竟然就這樣主動跳到茶拔懷裡……



嘻嘻,給茶拔抱抱真舒服啊~


 


茶拔忙著捕捉其他小朋友遊戲的鏡頭,他小子就賴在茶拔身上不走……


金貝貝!你也留一點給人家探聽一下好不好!這樣真的很丟臉欸~


呼嚕呼嚕,沒聽見!沒聽見!


 


這回真的很感謝茶拔幫金貝貝拍了好多很棒的相片,尤其是我一直嚮往的飛奔的畫面!


這張相片裡的金貝貝像不像兔子一樣?  我想波比看過這張相片以後,可能會比較喜歡他一點吧


 



自由自在地在草地上奔馳,真的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其實嚴格說來這回金貝貝比起之前的幾次,已經算是表現良好啦~至少坐在小河馬旁邊------雖然離得很遠,他還是能露出非常自在的微笑哩!(比照起上回切蛋糕時的苦瓜臉,還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因為怕天黑了還要走蘇花比較危險,所以5:00剛過就不得不和茶拔、茶麻和三個可愛的小朋友揮別,希望下次造訪花蓮的時候,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跟大家見面~


 


回程才上車沒多久,金貝貝就跑到皮克米身上去巴著,一臉準備要呼呼大睡的樣子。



喂!你會不會太囂張啦?你一個大頭枕成這樣,把巴要怎麼開車啦?


唔~我不管啦,人家就是要這樣嘛……



果然沒還沒上蘇花,皮克米就把我們兩個趕到後座去啦~


後來我們很順利地在19:30離開蘇花,途中沒有再遇到停等,上了高速公路以後車流也很暢順,果然奉行了「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最高指導原則!這次花蓮之旅,算是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