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金貝貝最困擾我的不是他的機車高拐、他可比壞掉馬達聲的碎碎唸、或是他的孤僻溝烙,而是他愛吃熊掌的壞習慣!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北台灣更甚,所以毛小孩難免都會有些皮膚上的症狀,但是在女王無力移民到南極、阿諾卡馬沙漠或是埃及的情況下,只能強迫Bagel放棄舔腳這件事~


當然,按照少爺的脾氣,好言規勸是沒有用的!


而暴力相向當然也不是像女王這種文明人會選擇的方式~


最好的方法當然只有一個,就是讓他想舔也舔不到啦~


 


 



一定要這樣咪?


你說呢?如果我有別的選擇,我也不想這樣啊!


 


 



那我到底要維持這樣多久?


我想,應該是天荒地老吧~


 


 



蝦咪毀?我的人生霎時變成黑白的了……


放心,你很快就會習慣了~而且不是有專家說狗本來就是色盲的嗎?


 


 



我的人生一定要如此艱難嗎?


這樣也是為了不讓你因為腳被舔爛掉而慘遭截肢,說到底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


不用瞪了,誰教你老是要找自己的腳晦氣~


這個PomPreece寬版甜甜圈頭套我可是從日本預購,等了好久才拿到的~說來也好笑,去年NaNa結紮時我原本屬意的就是這款頭套,偏偏遍尋不到她的尺寸,只好改買了別種的;沒想到,事隔一年後,左繞又繞,嘗試了不同產品,我還是繞回到原點來了!


 



這款棉質的頭套柔軟舒適,小朋友戴了依舊行動自如~行走跑跳趴臥……一點也不會有影響~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們家兩個小鬼都是故障身材-頸圍只有將近20cm,戴2號調到最緊還是可以掙脫,戴1號又怕甜甜圈半徑只有9公分太短了,還是會舔到腳……


後來總算給我想到一個辦法:在頭套後面再加上護頸加持,讓金貝貝不易掙脫~


 



這麼一來,簡直就是天衣無縫了啊~


 


 



NaNa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在演蘇三起解喔!


……問題是我為什麼也要戴這個?


 


 



這就叫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家人本來就是要同舟共濟、共體時艱啊!


是這樣嗎?當然不是!


其實是因為頭套取得不易,還是先存著以備不時之需~廖納納這小妞是不會舔腳,但有時卻會舔她的屁屁……拜託,我才不想跟嘴巴有尿騷味的小朋友喇及咧!


 


 



嗯,很好!兩隻傘蜥蜴~


 


 



我覺得我好像夜市套圈圈遊戲中的布偶喔……


聽你這麼講,還真有點像咧~


 


 



不管啦!傘蜥蜴也好,套圈圈也罷,總之女王宿願得償,心情真是一個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