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去二姐家吃午餐,不只大人有口福,連小朋友都有伴手禮可以拿-小王子麻麻寄附的「靈芝」一隻,指名要給廖納納享用~


老實說,乍看汽車家地板上,Porsche享用到一半,寫實的「靈芝」模樣真的讓我感到有點心驚,原本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把它帶回家的咧,可是人家小王子麻麻的好意總不能辜負啊,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拿了回來……


原本是想找個黃道吉日再讓大小姐享用的,可是「靈芝」這玩意兒的存在感太強了,想想還是趁早眼不見為淨方為上上之策,昨天晚上就趁著小金貝賴在房間休息的時間趕緊拿出來讓廖納納嘗鮮~(當然不是怕小金貝來搶,憑他的戰鬥力,根本別說連靈芝了,就連NaNa方圓2公尺都不可能靠近!


之前還在擔心這個引不起Bimmer興趣的「靈芝」,會不會在我們家也乏人問津,沒想到廖納納一試就上手……


 


 



嗯,小王子麻麻真是個大好人,竟然送我這麼好的東西!


 


 



呴呷!


 


 



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是啊!這個靈芝真是太讚了,不但好吃,還能養身呢!


 


 



太好吃了,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廖納納,你未成年,跟人家學抽什麼雪茄!?


 


 



左啃啃……


 


 



右啃啃……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哇~


 


 



是有這麼好吃嗎?連去喝個水都捨不得放下~想了半天,確定放在原處不可能被偷走之後,才依依不捨地把啃到見骨的「靈芝」放下,衝出去喝完水後馬上又衝回來……


 


 



躺著偶也可以粗喔!


 


 



真是怎麼粗都好粗啊!


 


 



NaNa,我們打個商量,今天不要一口氣吃光光,明天再繼續如何?


嗯……好吧……


 


 



不要懷疑,這就是廖納納花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戰果……


剩下一半就放到冰箱裡保存,打算叫某人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再拿給廖納納啃光光吧!


雖然這東西深得NaNa的喜愛,可是列入家庭購物清單……這個,我真的還要再努力想想!非常用力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