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文章不打算獨立出來,想直接併到December月報裡面的,因為一來時效性已經過了,二來阿濟已經有篇圖文並茂的報導了,我現在才來野人獻曝未免太過不智~


不過想到這可能是2012年度最後一次出遊的日誌,又難得讓GF1出門工作,不寫一篇日誌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話說上次在公館貳樓小聚之後沒兩天,王王麻就發起了這次的耶誕聚會活動。然後在三姑六婆的七嘴八舌下敲定了活動的日期:2012/12/15(星期六);至於地點呢,就選在2011耶誕趴的同一地點-【星自在】啦!


因為我們家從一早上出門就跟鬼打牆一樣,一直忘記帶東、帶西的,結果上上下下、近進出出了好幾次(最後一次還是在加油站加完油了才折返的……,所以我們真正踏上旅程已經快十點半了,想當然爾,只能直接「戶島」啦!





說真的,如果早知道出門玩耍是要來這裡看小狗的話,我寧願待在家裡……


金貝貝的重大性格缺陷之一,就是孤僻~





這點NaNa就好些,雖然每次出來聚會時,剛開始小妞都會採取觀望的態度,都要適應一陣子才願意離開大人身邊~不曉得慢熱這點是跟誰學的?




因為當天是好日子(話說每年12月、1月,直到過年前的每個週末、日,沒有一天不是好日子的~,餐廳一樓整個被包下當作喜宴場地,我們運氣很好,在超級會討價還價協商的二姐出馬下,餐廳同意讓我們使用二樓20人用的大包廂,儘管我們只有12個大人……


也許正因為託了那對新人的福,我們覺得這次的菜色有很多都跟以往不同,像極了喜宴的筵席料理~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參加喜宴的人多,散場比較慢,所以我們用完餐以後,還得在樓上包廂慢慢消磨時光,不能立刻到外面的大草坪跑跑。


原地等待這點對於我們家沒耐性又討厭與狗共處一室的少爺來說,實在是一項大挑戰,只見他坐沒多久,就開始嘎吱嘎吱地吵起來了,於是magic time就登場了……





唔,是誰把燈關了,我眼前怎麼一片漆黑?!


人家不都說「眼不見為淨」?只要少爺看不見,我呢耳根子就可以清靜清靜~




好不容易擺脫魔障的少爺總算願意閉嘴再多等一下了。



媽咪,你不知道欺負小朋友是不道德的嗎?


不過這magic time的有效期限非常短暫,所以還是得要另謀出路才行~


幸好意外發現二樓陽台是個不錯的拍照地點,話不多說,我們就上吧!





……我說你們兩個就不能合作一點嗎?


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小朋友一起拍照都可以並肩坐好,心裡真的是羨慕得要命哪~~





喂!你們不要太過分了喔!!還不快給我坐好!





哼!  哼!





在女王的淫威下,兩根香蕉是坐好了沒錯,不過這種態度未免也太……





又不是我先這樣的~





就在兩根香蕉僵持不下的同時,人家跑車和王王已經從麋鹿秀換成了睡衣趴了~


看他們四個就算沒有整體表現,不過倒也分別詮釋了「和樂」、「融融」啊!


再回頭看看這兩枚……



我數到三,如果你們還要繼續跟我唱反調的話,等一下你們就都別想有肉乾吃了!





一~二


剛才我聽到了什麼?莫非是肉乾嗎?


有肉乾!





三……


算了,雖然兩個還是貌合神離,但至少已經很給我面子,用露齒微笑代替原本的苦瓜臉了~




因為樓下還沒散場,所以大家決定先開始「抓周」,遊戲規則是每個玩具的吊牌上面都寫了我們其中一家的名字,然後每一家派出一名代表輪流下場,看第一個叼到寫了哪一家名字的玩具,除了可以把那個戰利品據為己有之外,還可以得到名牌上那一家準備的耶誕禮物~



我們家當然是由戰鬥力指數超強的廖納納代表出馬~可惜小妮子東挑西撿了半天,第一輪卻是什麼也沒看上,無功而返~




倒是第二棒下場的Toy,這名字取得真好,一口氣連續挑了三樣玩具(因為前兩件都沒有寫名字~



阿目,那是我拿到的,給我給我~~





NaNa第二回合下場,最後挑了一隻倣真的灰色野兔回來~




人家忙著挑玩具,沒有選手權的金貝貝也跟著在一旁湊熱鬧……



嗯,不曉得如果我把這個大個子叼回去,是不是可以幫我痛宰廖納納咧?


顯然貝勒爺不僅腦子不太好使,眼力也是一級差,不知道眼前的是那個好脾氣出了名,誰都打不贏的憨憨啊!




因為王王麻精心準備的王具,大王一個也不欣賞,所以大嬸們想出了一個妙招:把肉乾綁在玩具上引誘大王……果然沾上肉香味的瓢蟲馬上得到王王的青睞~



嗯,這塊肉乾是場中央體積最大的,當然只有朕才可以享用




好不容易周也抓了,樓下場子也散了,大家為了打發時間加點的飲料也乾杯了,我們總算可以到戶外享受一下久違的陽光啦!


小朋友們一到草坪上各個笑顏逐開~



連金貝貝這個懶惰蟲也難得讓四腳著陸,好好運動筋骨~





當然,沒有瑞奇那麼嗨啦~(好奇為何我確定他是瑞奇嗎?因為當時他正追在憨憨後面,被我瞧見啦~





對NaNa這個過動兒來說,草皮真的是最安全又最舒適的大運動場。


不過,這孩子也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她喜歡找大人陪她一起做運動,完全不考慮人家是不是有那個體力跟她纏鬥啊~~~



乾爹,我們來玩~





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嘻嘻,我也是一隻野兔喔~





只能說,真是為難協長您老人家啦!





藍寶堅尼過彎的技術也挺不賴的吧~




有人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也有人悠閒地拿大砲遠遠掃描全場~





難得看到標準型的貴賓,尤其還是剪成泰迪熊造型的~



嗯,我沒交過身高這麼高的,不曉得騎起來感覺如何?


黃破許,首先你要先爬得上他的背再說吧~





小Toni不知道從誰那裡A來了小鱷魚玩具~我說鱷魚咬鱷魚,相煎何太急?


不僅如此,Toy也看上了這個鱷魚玩偶,竟然跟自己的兒子搶起來了~





我老人家活到這麼大把歲數了,還沒見過這種事呢!老子既然和兒子搶玩具,嘖嘖嘖~


老當益壯的婍婍明年搞不好都要過20大壽了,雖然耳不聰目不明,但身體還是相當硬朗,可見得Toy麻有多用心在照顧了!





大家都在交換玩具,不曉得有沒有誰偷偷在覬覦朕的瓢蟲哩?





Bimmer這玩具是打哪兒來的啊?





我沒有要拿瓢蟲喔,這可是阿濟硬塞給偶,要偶跟它合照的~





叫那瓢蟲滾一邊去,別來侮辱本公主的美!




大家都在落英繽紛的茶花樹下拍照,怎麼能少了貝勒爺呢?



花。美男~





只有肉乾才有那麼大的魔力,讓兩根香蕉一同癡癡地仰望著我~



難得放晴的大好日子,大家在戶外悠閒地消磨著午後時光~



咦?乾爹睡著了,沒蓋被子會著涼吧?





我該說,真是貼心的廖納納嗎……





那邊有人跟乾女兒相偎取暖,這廂也有人跟小情郎卿卿我我~





后,真的是看不下企,兒童不宜啦!阿目,我們還是趕快回家,以免我幼小的心靈遭到毒害啦~


因為婍奶奶需要安靜地睡個午覺,所以六寶家就先行離席啦。





媽咪,那我們是不是也該準備肥家了?





NaNa,走,我們回家囉!


廖納納這個小妞超級黏長工的,是個標準的小跟班。


冬天原本就晝短夜長,經常五點不到天色就開始轉暗,所以大家只多留了半個小時也跟著原地解散,結束我們歡樂的2012耶誕趴啦~






附錄:灰兔子


王王麻說這隻倣真灰色野兔是專門為具備獵犬性格的小朋友準備的。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但事實只是又再次證明,我們家這個灰姑娘真的不是我期望的辛蒂瑞拉,比較像是惡靈古堡裡的Alice啊~~(抓頭髮)



這是我今天打到的!


NaNa真的很愛這個新獵物,當天回到家就開始一直蹂躪它……





撲、抓、咬……樣樣都來。





還會叼著它,在家裡到處上上下下……





先叼上沙發……





然後再扣住,拼命啃咬……





就連晚上要睡覺了,還是不肯鬆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