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每逢週末必下雨,別跟我說什麼梅雨季不梅雨季的,哪年沒有梅雨季?偏偏就今年雨神專挑週末下手,存心不讓大家好過就對了!


而且人一旦少了戶外活動,想不犯病都難,像我打從四月初就一直鬧胃疼,八成也跟精神壓力有關~(對對對,愛牽拖~


既然眼下不能享受到陽光燦爛的春日,也只好回味美好的往昔勉強度日了。


話說就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遠目)


我們又和那一家號稱「再不曬到太陽就會全身爛光光」的跑車家族相約去台北市郊散散心,其實那時候天氣也不算穩定,但比起現在的週末保證下雨下不停,至少還有許多見縫插針的機會~




嘿嘿,雖然還留有前一天下過雨的痕跡,不過太陽公公一出來,地板就幾乎全乾了咧





難得平常懶趴趴的小金貝,也會展現出這麼有活力的一面……(雖然是背面





媽咪,我突然覺得屁屁涼涼的,你剛才不是在說我壞話吧?




法拉利落地沒多久,就開始練習軟骨功~





自古大老婆和小三間的戰鬥從沒有休止的一天,所以Bimmer當然不會讓法法專美於前,馬上也跟著來蹭地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生鏽的不只有四肢,連腦袋瓜也有點爬帶了,金匠就口連欸……




其實我覺得不只跑車因為天候潮濕而有生鏽的危機,下面這兩位大叔更是如此~難得到了戶外也不想活動筋骨,只過著摳腳納涼,真是太不精進了!





跑一陣子,當然就要休息一陣子啦~跑車引擎持續運轉太久也是會過熱的。



嘿嘿,肉乾罐交給我看守就對了~





破許真是個好孩子,連空罐子也守的那麼勤~


蝦咪毀!?意思是我在這裡看守了半天都是做白工嗎?!





世上只有拔拔好的廖納納,長工絕對是她的泊車首選~





二姐說,天氣那麼好,三車合體是一定要的!





為了當個稱職的麻豆,衣服脫了才能更加凸顯產品的出色啊~





難得正宮首次逼退了小三~





我說你們兩個……是不想吃肉乾了是吧?





怎麼會呢?





喂,排骨精,你還不快點笑!惹麻麻生氣的結果就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肉乾被別人分光啦~





要笑是吧?這個我會~~





媽咪,我們這樣笑得夠燦爛嗎?


……我怎麼有種看到老奸巨猾的感覺~





草皮上,這家人和樂融融地讓人羨慕~





就說這陽光是偷來的吧,才不多久光景,馬上就有山嵐降臨~





飄雨了,只好打包上車走人囉~





又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人傑地靈、鳥語花香~





我說,你們這兩個一定要在這樣的良辰美景、眾目睽睽之下這樣嗎?


西底~我們在此巧遇了連叭噗一家,熟識黃破許光榮事蹟的人都曉得連叭噗是他的最愛(註:特別是王朗塞不在場的時候~,所以這點毛毛雨怎麼能澆熄他們倆的熊熊愛火咧!





黃破許真是沒救了,現場明明有漂亮的小姐不追,偏偏就是要跟在男生的後面跑……


 


沒錯,看到沒有!這麼漂亮的連雪公主~黃破許竟然跟她擦身而過卻視而不見咧~




熊熊,你自己坐在這邊很無聊對吧?你想跟我肥家嗎?好啊!





廖納納!你不要自己在那邊自問自答,熊熊才沒有要跟你回家!


我哪有,明明是熊熊跟我說的!


除了你,還有誰聽到了?!





……萬能的天神~





媽咪,我今天已經受夠那群瘋子了,現在可以帶我回家休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