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轉眼間就又到了一年一度歲末迎新的時候,人家說輸人不輸陣,所以香蕉城堡當然也要順應熱潮,推出個福袋來折騰一下囉~


女王向來討厭重複做一樣的事情,所以今年不但包裝改了、標籤改了、內容物也改了。


總之呢,為了測試我想像中的福袋包裝是否OK,這個週末假期特別花了一番功夫做出了樣品來瞧瞧~



該說自己無聊嗎?原本不規則形狀的標籤已經夠難剪了,這回偏要弄個橢圓形的,更難剪了~尤其女王近來已有老花的現象,這類小手工做起來更顯得吃力了……(無法度,誰叫我雙眼視力一直維持在1.2,這下老花來得更快啦!




2013年呢,【BaNaNa home made jerky】共推出兩款福袋,每款均內含五種不同口味雞肉條,每種口味為66g小包裝,讓您新年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鮮果福袋〕,內含藍莓、蔓越莓、蘋果、蕃茄、黑醋栗





〔養生福袋〕,內含黑芝麻、枸杞、紫山藥、南瓜、地瓜





為了跟去年的大蝴蝶結提袋有所區隔,今年改用有大透明「關景窗」的小蝴蝶結提袋:








今天下午福袋一做好,NaNa馬上衝過來,這孩子果然是住巷子內的啊~





媽咪,我乖乖坐好了,現在可以吃了嗎?


當然不行啊,我是要讓你當廣告model,幫忙做宣傳的~





蝦咪毀,這些不會都是要給別人吧???


安啦,樣品當然還是會留下來你們倆兄妹地~




雖然NaNa跟白色的包裝袋超難合照的,可是也沒辦法,因為貝勒爺根本沒辦法乖乖跟福袋合照啊~



七~我為什麼要當推銷員?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讓廖納納做就好了呀~


茄~吃東西的時候你怎麼就不讓廖納納來就好了?!




其餘福袋訂購詳情,請參閱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aNaNa.home.made.jerky 


我們家兩根香蕉的壓歲錢就靠大家幫忙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