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瑯~小金貝,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媽咪你該不會又生日了吧,老是過生日,容易老得快喔!


 


 



切~當然不是!今天這個日子跟你可是大大的有關呢!


跟我有關?我生日早就過啦,難不成是我未來的結婚紀念日咪?


 


 



No-no-no!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獸醫節哩!


獸醫節?那是甚東西?


 


 



就像教師節、護士節、軍人節、農民節、秘書節、律師節……各行各業每年都有一天是他們專屬的節日啊。


你是說那些人面獸心的醫師也需要過節咩……


 


 



哎喲,你怎麼這麼說人家,太沒禮貌啦!


本來就是,那些醫生伯伯阿姨表面上看起來都很親切,其實專門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戳你一針,或是捅你屁屁一下,真是有夠沒人性的!


 


 



我告訴你,你完蛋了,如果你的醫生伯伯知道你在背後這樣說他,他下次更不會手下留情了


還下次……拜託~你們大人怎麼這麼愛把自己的歡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咧?我才不要再去醫院了啦!


 


 



是喔,那你最好從現在開始禱告,這一年到頭都不要生病,這樣你就不用經常上醫院去啦!


后,看媽咪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這世界上人面獸心的真的不只有醫生而已


 


下班回到家,無意中看見月曆上斗大的「6」旁邊印著小小的「獸醫節」三個字,突然讓懶惰成性的我興致大發地po起文來~


謹此,祝福全天下有良心的獸醫師們都有一個愉快的獸醫節!


嗯嗯,距離1/7還有67分鐘,就請大家好好enjoy 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