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南非世足賽,最火紅的應該就是章魚哥「保羅大師」啦!


這位鐵口直斷的仁兄有人愛得要命,有人是恨得要死~


上述兩種人通常都是球賽的利害關係人,只不過因為世足旋風也刮到了台灣,所以我身邊呢也出現了不少愛趕流行的人


像這兩天就有朋友的msn招呼語變成了:章魚哥可不可以給我大樂透的明牌~(我還很好心地奉勸她清醒點:因為兩個箱子章魚有時都要想上大半天了,真給他幾十個號碼要他選,等選完也早就開完獎啦


而老妹呢,自從德國隊以0:1飲恨之後,msn就出現了這麼一句話:我討厭章魚


下午閒來無事(趕緊回頭看一下老闆在不在,就跟她用msn聊了下天:


唉,輸球怪章魚會不會太誇張啦!這是牽拖的行為吧~自己要問人家,還怪人家一語成讖


這是軍心動搖的問題


誰叫德國人臭嘴,自己愛問


預期心理會影響行為;而且西班牙的長得醜


這不像人家沒事愛算命,算出不好的成真了就說人家烏鴉嘴;如果沒成真又說人家算不準…… 踢足球跟長得醜有什麼關係?


算不準是沒什麼關係,頂多就是遊戲,影響軍心士氣問題比較大! 長得醜球賽的精采度就大大降低,影響觀賽品質、侵害球迷的權益。 所以..........章魚燒應該大賣!


你有病,誰叫水族館的人沒先跟章魚串通好,要他猜德國會贏! 那是你看轉播才有差,看現場的觀眾哪看得到球員長什麼鬼德性~


德國人笨啊~不懂得善意的作假


而且如果踢不好,球賽就不精彩;長得再好,踢得不好,那也是枉然,球賽怎麼可能精彩!? 所以長得帥的球員是bonus;不帥才是常態啦~ 章魚燒大賣,最開心的應該是日本人~德國本來應該沒有這種食物吧


錯!踢的夠好,長得不好,帥氣指數還是會提升~譬如席丹就很帥! 踢得不夠好,就要靠長相撐場面,不然憑什麼靠踢球賺錢!  德國有海鮮沙拉、 西班牙有海鮮燉飯、章魚燒我們廟口就有賣~
總而言之,章魚就是討厭,沒吃到章魚也要吃花枝跟小管!
軟體動物都受連坐處分!因為他們沒骨氣~


你真的是個瘋女人欸……還受連帶處分咧


這是現在球迷的公評,我只是引述而已~ 你們家的章魚哥也要小心一點,可能遭受池魚之殃


我們家哪來的章魚哥?


那隻黑摸摸又手長腳長的~ 看起來也有點像章魚哥


………


 


 



那隻黑摸摸又手長腳長的章魚哥……是在說我嗎?


金貝貝:對,就是你!來人哪,趕快把廖納納拿去做成章魚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