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在每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發前夕都會先公佈當年度最爛的火雞獎得獎名單


說實話,我還真不想承認,不過很遺憾地,金貝貝今年竟然又沒有入圍~


我猜想造成這樣遺珠之憾的原因只可能有三點:


1. 因為他們沒有設置「最爛外語片男主角」或「最爛續集」的獎項


2. 他們雖然剛選出了首位黑人總統,但還是免不了骨子裡深埋的「種族歧視」


3. 在選擇入圍名單的時候,蒐羅資訊不夠全面、參考基礎不夠穩固


不過無論入圍與否,金貝貝還是偶們心目中永遠無可取代的火雞獎影帝啦!!


 


記得一個多月前的10/24他去打狂犬病和八合一之後的精彩表現嗎?


忘了?也許下面這張相片可以稍稍喚回大家的記憶~


 



唔,你們是來看笑話的嗎?真是沒良心的一群人!人家剛打完針3個小時,還痛得要命呢……orz之銅鈴眼


 


是地~這張相片正是金貝貝在打完針三個小時以後,仍堅持擺出的苦瓜臉和定格的範例姿勢是也。


就這樣,我和皮克米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挫著等待迎接11/24再一次打針的到來……


 




哞……Yi Dai~Dai~Dai


 


看到沒!看到沒!有沒有那麼苦哇!?


影帝再一次又展現了他最生活化的高超演技!(突然發現天線寶寶在我眼前站成一排,手舞足蹈地大喊「One more time!」)


金貝貝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演什麼像什麼,而且什麼都能扮演!


如果說他是貴賓界扮演苦瓜的第二名,保證絕對沒有人敢號稱第一啦!


 




了不起吧!?這個姿勢他又維持了粉久、粉久,久到我都懷疑他真是假狗來著了~


而且頭還硬要ㄍ一ㄥ成這個角度,脖子都不痠嗎?簡直不符合狗體工學到一個極致啦……


 




后,你可以更離譜啦,嘓嘓拿去啦!省得待會兒下巴脫臼了~不用演得這麼賣力沒關係啦!


人家哪有在演……是真的粉痛倪~


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只好把青蛙枕頭塞給他~說到底,我還真是個心軟的慈母來著


早說過金貝貝是演技派高手中的高手,所以他當然不負眾望,表現一如預期,完全沒有喪失昔日的水準


第一天晚上甚至還突破以往,持續爆炸性的演出:整夜ㄤ個不停!


 


少爺一整晚因為疼痛不能成眠,這樣趴也不蘇湖、那樣躺也不蘇湖,所以沒多久就要翻身或移動位置一次,而每次只要動作,就一直ㄤㄤ叫……


邊動邊ㄤ,手腳和嘴巴真的都沒停過……


就這麼一夜折騰下來,害我第二天一整天都在恍神的狀態下放空上班~


 


 




怒火中燒我說,臭金貝貝!你今天晚上再給我ㄤㄤ看,馬上送你去惡魔島管訓我跟你講!


 


這張相片可是我第二天下班回來拍的喔,這個姿勢有迷有給它很眼熟?有迷有很像第一天的情況?


倪坎坎!他到底有多會演就好~


距離打針都已經隔了24小時囉,他還會不時地ㄤ兩聲、吃飯時故意吃得慢條斯理、還是盡可能地痀僂著身體……


 




金貝貝啊,我看你痛得這麼不正常,你可能得到什麼怪病囉!乾脆再去醫院看一下醫生好了!


欸!?驚


 




媽咪,我突然覺得神清氣爽,一點都不痛了哩!臉紅紅


是嗎?你確定嗎?確定不用再去看一下醫生嗎?


幸好第二天晚上,已經沒有再出現前一晚的狀況,只是偶而碰到他之前打針的位置,偶而他想起來還會ㄤ個兩聲,但都是「偶而」而已喔!


等到第三天早上,他吃早飯時速度還沒調整回來,不過晚餐時間就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啦!


 




怎麼樣?今天不裝了吧?


 




怎麼這麼說人家……人家哪有在裝


最好是沒在裝啦!


 


總之,一年一度的精彩大戲總算圓滿落幕,感謝大家收看,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