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11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大人忙得人仰馬翻,小朋友也跟著受累不少。


不說別的,光是晚餐的時間就沒有準時開飯,金貝貝經常把晚餐當成宵夜在吃。吃完晚餐清個嘴巴,沒隔多久就要跟著大人準備上床睡覺……想來也真是為難了他。


一個人在家已經睡了1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大人才回家沒多久就又要熄燈,害小金貝整個晚上都睡不著,又沒有人要陪他玩,只能自己在床上跳來跳去找樂子。有時一時失察,整個跳到皮克米臉上,還會被責罵……


偏偏金貝貝什麼都好,就是記性不好,一個晚上總會惹來皮克米咆哮數次




誰說好狗命的?其實狗子難為啊!


 


不過這小子健忘也有好處,那就是不記隔夜仇,儘管半夜被罵得很慘,第二天一早看到皮克米起床,還是一樣奮力搖著尾巴




把巴!把巴!


(後面簡略「我要尿尿、我要吃飯」八字


 


原本預訂月中要帶金貝貝去台中二日遊,之後再送他去Bella兩隻大修的,不料突如其來的變故打亂了原有的計畫。只好任由Bagel少爺毛髮亂生,無奈前一陣子又疏於照顧,所以整個人顯得黯然失色,黃金頓時蒙上一層灰……




媽咪,沒定時梳毛沒關係啦,只要定時給我零食就行了!


 


每年這個時候都是金貝貝去注射疫苗的日子,由於往事歷歷不堪回首,我們可是嚴陣以待~


幸好10月去注射狂犬病跟八合一的時候,金貝貝沒有重現前兩年的大規模演出,只有在打針當時呼天搶地了一番,回到家之後就沒有發作了




我這次很勇敢吧!只有現場哭一下而已喔~


 




可是,那一下是很大的一下耶,也不想想你都是現場哭得最大聲的!


欸?


 




真是有夠丟臉的,醫生都已經記住你了


哪有?我哪有很丟臉……


 




可是打針真的很痛咪


對,別人打針都不痛……呿


金貝貝每次打針大哭,不只嚇到我們,也都會嚇到別人。皮克米最常做的事就是挾帶著大聲哀叫的金貝貝從醫院奪門而出,落荒而逃~


 




媽咪真討厭,每次都要嘲笑人家的不幸,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好了啦,我也有說你好話啊!至少你這次沒有表演連續劇,只有演出單元劇而已,我和你把巴對你的表現已經很滿意了!


 




嘻嘻,所以我這次還是有進步嘛


對對對,如果隔天就能讓該該叫的劇碼下檔的話,我會更滿意!


金貝貝最扯的就是打完針隔日,你摸到打針的部位附近,他偶而想到悲從中來,還會該個兩聲~真的是超愛撒嬌的啦。不過今年比起往年已經有很大的進步,這點相當好!我期望他明年會更好!


 


總之,今年哀傷的November已經過去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順利平安又開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