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Uncle、Aunty、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請大家注意看這裡!


Hi我明明很搞笑卻愛堅持自己很正經的麻麻要我代她宣佈一件小事情~~~


 



那就是她決定舉辦生平第一次的網友小聚啦!這可是空前,也有極大可能會絕後的創舉~


日期是:2009/8/8(週末)


    -------颱風天不順延、不補辦,直接取消,就當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bingo


地點是:苗栗泰安的山吻泉


     -------沒有安排接駁車,不論你來自全省各地,如果即日起開始步行,理論上當日前可達貴夫人a貴夫人b


時間是:上午11:00到下午2:30


     -------遲到無罪、早退有理、不準時出現絕對是被允許的,這句話其實是我麻麻想對她老闆說的萬年奸臣


 



最重要的是,當天我們有規定Dress Code,主題就是:金‧貝‧貝水草舞


     -------不是要穿著印有我相片的衣服出席啦(當然如果有人這樣愛慕偶,偶也不介意啦),任何「金光閃閃」的服飾、配件(髮夾、項鍊、包包、手機吊飾…都算,但前提一定要是「慫ㄅ一ㄤ、ㄅ一ㄤ、的金色」喔!)或者出示跟「貝貝」有關的物品也可(貝果、干貝、仙貝、貝殼…請大家動動腦,發揮一下創意囉~鬼點子


 



雖然聚會日期跟我的生日很close,可是我麻麻掛保證說:「這絕對不是生日趴!」指


她發誓當天不會準備蛋糕、海報、生日帽、拉砲……等任何可能會與「生日趴」產生不當聯想的物品,也請有意願出席的大家千萬不要想太多!!


 



她還說當天單純是「歐巴桑和歐吉桑的聯誼餐會」,小狗只是去插花的喔!爽


所以自家小狗吃的(譬如:拔拔的拖鞋)、喝的(譬如:你們家的馬桶水)、用的(譬如:充氣娃娃)一概要自己的拔麻事先準備嘿~XD


當然拉的(譬如:黃金萬兩)、撒的(譬如:玫瑰花瓣、星星),事後也全部要自己清理~


不過為了將大姐的困擾降到最低,小狗還是要穿戴尿布出席才是乖寶寶喔!


 



本來我麻麻為了增加聚會的可看性,還計畫要請當天出席的每戶人家推出一位代表獻上一段特殊才藝


像是吞劍、跳火圈什麼的;再不然最低限度也要請拔拔們示範一下「如何用最噁心的怪腔怪調鼓勵小朋友」或是「親子我最像:模仿小朋友的怪動作」之類的餘興節目……


不過考慮到這麼一來可能會大大降低大家出席的意願,只好忍痛作罷!嘆息


 


 



嘻嘻嘻,我很好奇,聽我麻麻這樣說完之後,還會有人想要報名參加嗎?


 



最後一點,我高拐的麻麻說:當天願意撥冗出席的各位請記得公開回覆笑裡藏刀這樣才能讓你的仇家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哪裡找你報仇


 


並且記得註明人口和狗數(當然,如果有人沒有事先報名,但是當天自動現形,想來個不期而遇也是OK的啦……只要「擠得下,都不會被趕出去」~這句話是替山吻泉大姐說的,雖然是揣摩我麻麻的語氣!)


我發誓這真的是最後一點了:開放回覆的時間是7/20~7/22三天,所以不用現在急著留言,還可以慎重考慮個幾天沒關係!


*再次強調:這可是賊船喔,沒有任何福利措施、沒有live show也不提供摸彩活動,伴手禮很可能就是香吻一枚106_親一個(皮克米的或金貝貝的,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所以大家一定、務必、千萬要審慎評估考慮過後再下決定!


 



其實一開始,我向來低調的麻麻是打算偷偷摸摸四處去各家秘密留言的,無奈她的低調實在抵不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都沒事」的懶惰天性,掙扎了幾天還是決定昭告天下~


她的理由是:


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被留言了想開口拒絕會不好意思,也可以避免事後有人發出「怎麼沒通知偶」的怨懟,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雖然我覺得是我麻麻想太多了,不過她是女王她說了算,所以就假裝是這樣吧,知道詳情的人千萬不要戳破她欸~


============================================================


(這當然又是分隔線哪~這次可沒有隱形喔!


註記No。1:


不要問我為什麼上面貼的除了第一張以外,其他全部都是之前的相片,理由很簡單~就是「出清存貨」


註記No。2:


到今天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法文的「invitation」跟英文是一模一樣的欸,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