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要懷疑,大家的眼睛都沒有瞎~而且這也不是合成相片!


金貝貝和廖納納這兩個一向水火不容的小朋友真的乖乖地排排趴在床上睡覺啦~


說實話,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也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這……莫非是馬雅預言的2012即將到來的另一預兆!?北極熊真的決定跟沙漠眼鏡蛇交好了嗎?!天該不會在下一刻就塌下來吧……!?


 


 



我還是頭一次看見金貝貝在距離NaNa這麼近的情況下安心睡著欸~


平常別說趴下了,根本是連穩穩地坐下都有困難呢~


 


 



金貝貝,你出運啦!竟然已經可以無視NaNa的威脅了耶~


媽咪,你好吵喔~我好不容易才睡著耶~


 


 



還有,我不是想跟NaNa一起睡覺,而是我今天真的是累到沒有力氣把她罵走了~


咳,不管原因為何,這總是個好的開始嘛~


 


 


金貝貝本來活動力就差,可是連過動兒NaNa都像死章魚一樣趴著不動,足以證明洗澡對毛小孩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傷元氣的事情啊!


 



唔,媽咪,是你啊… …


我才去書房關個電腦,你怎麼就跑到床上睡著啦?


 


 



嘻嘻,因為我看平常金貝貝都在上面睡覺,想說也嘗試一下好了!果然真的好好睡喔~


呃,可是你拔拔說你不可以上床舖欸!


 


 



是嗎?反正拔拔現在又不在,他又在廁所裡呼叫黃金先生,還是讓我多躺一下好啦~


說的也是!


 


 


等皮克米從屎坑爬出來以後,NaNa還是回去睡她自己的籠子,以維持她「被迫睡在籠子裡」的好習慣~



獨享睡床舖權利的毛小孩金貝貝,馬上就變換一個更舒服的姿勢,決心睡到無眠無日啦~


 


 



唉,被寵壞的長子,你說除了繼續寵壞他,又能怎麼辦呢?


 


 


最後,還是讓我們來重溫一下這破天荒寧馨美好、天下太平的片刻吧!



這剎那,真的也永恆啦!


 


【後記】


對,各位看官在最後一張相片裡看到的那道神奇的樓梯就是我斥資訂購的Louis Dog產品~


要不是家裡有個殘障的金貝貝,我這輩子應該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和這東西結緣啦!


話說金貝貝長到快四歲了,還是只會上不會下,偏偏他晚上都要上床睡覺,有時水喝多了就給我尿床……雖然有禮貌帶頂著,但方塊酥的吸水力總是有限哪,害我一個月總有幾次要為此清洗床單


有了樓梯,再加上響片訓練的輔助,金貝貝很快就學會了「這怪東西=樓梯=不會咬人=讓他可以隨心所欲上下床舖的道具」,現在半夜就算想喝水、上廁所也都不成問題啦!真是一大福音!


 


 



說到最近入手的好物除了樓梯之外,還有就是BaBu麻大力推薦的〔指針式嬰兒體重計〕和Rock麻良心推薦的〔幫O適新生兒專用紙尿褲〕~


前者讓我每天都可以輕鬆地監測小金貝的體重(他已經回升到3.1kg囉~),後者裁掉兩側的鬆緊帶後,長度、寬度和禮貌帶剛好match,吸水效果果然比女性衛生用品大大地提昇,就算包一整個晚上也不用擔心漏尿或悶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