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Bagel出去,都會有人跟我說他個頭長得好小~老實說,我以前一直不覺得,他不就是玩具貴賓的正常體型嗎?


好嘛,就算腿短了那麼一點點,整體看來也沒有矮小到哪裡去,不是嗎?


直到養了NaNa,發現這小妞竟然是教科書上的「身長:腿長=1:1」,才隱約覺得金貝貝好像真的是矮小了點。


加上現在每次出去,大家見了兩個毛小孩,都懷疑barf是我們兩個大人吃光的之後,我才真正首次警覺到原來我真的養到了一個排骨精和一個矮個子……


 



尤其是金貝貝,在大美前有蓬蓬的毛髮和大頭撐場面固然不錯,但是看起來怎麼好像只有三頭身咧?


 


 



嗯,其實我的臉也沒有很大啦……


 


 



有嗎?應該只是毛蓬而已吧……


 


 



人家說大面神指的應該就是金貝貝這種啦!


欸?


 


 



偶又被霸凌了……


 


 



小金貝,不要聽廖納納亂說,你這樣真的很可愛啦!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過現在毛這麼長,感覺有點熱耶~


好啦,這個週末就帶你去修修臉啦!


 


 



廖納納的秀氣小臉經過近兩個月的蹂躪,也已經變成瘋女18年了~


 


 



會像瘋子嗎?我覺得這樣很有型啊~


 


 



毛長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哪還有什麼型?


金毛獅王也是種造型咩~


 


 


雖然毛怪造型真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不過現在天氣熱了,為了怕中暑,毛海還是不宜久穿啊~幸好預約大美的日子馬上就到了,小朋友也要準備出發去換季囉!


 



小金貝這個煩人精,就跟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喜歡坐在駕駛座~而且只要一有機會,就一定會想盡辦法把自己塞到駕駛的腿上……


 


 



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嘻嘻,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坐這裡,當然開心嚕~


 


 



真是傻瓜,卡在拔拔的大肚腩和駕駛盤中間,一點也不舒服,這樣還笑得出來~


 


 



你看,我和NaNa坐在後面,又寬敞又舒適咧,傻瓜才會想去前面~


唔……


 


 



把巴,媽咪在罵你是傻瓜欸,因為你也喜歡坐在前面……


我招誰惹誰了我………


 


 



雖然媽咪這麼說,不過比起跟瘋女納納待在一起,我還是寧願卡在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