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就深知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不論是個性、外表、行為、習慣……都有非常大的不同。


金貝貝完全就是走韓系花美男的路線,講好聽點就是像女生一樣纖細的男生,講難聽點就是娘了點~


而廖納納呢,除了長相是女生以外,基本上她的靈魂根本是雄獅、鯊魚、獵豹……那一類的猛禽野獸


 


 



唉,除了食物、玩具當前,會主動乖乖坐下外,NaNa幾乎跟泥鰍沒兩樣……


 


 



我有時會懷疑NaNa可能真的是Bobby轉世來的,明明不是兔子,牙齒也不會一年長10公分,但是廖納納對所有可以塞進嘴巴裡咀嚼的東西永遠保持興致高昂~


 


 



欸?你在看我嗎?


 


 



獸醫師說喜歡玩具的狗比較好,表示她心理狀態很健康……嗯,有時候我覺得廖納納好像過度健康了點


 


 



NaNa,平平是趴著,你看哥哥趴得多優雅、多有氣質啊~


……小金貝真的怪怪的


 


 



雖然有人說,是個王子或乞丐重點不在自己的想法和身份,端看旁人對你的態度而定~如果別人把你當成王子一樣尊崇,那你就是王子;如果別人都嫌惡輕賤你,那你就是乞丐了。


不過,金貝貝這樣子看起來,還真是……


 


 



同樣是大美後的第三天,為什麼有人就能像第一張相片那樣,把自己弄得披頭散髮;也有的人能像這張相片一樣整潔漂亮咧~


 


 



拜託,請拿我跟正常人相提並論好嗎?


你又想說NaNa的壞話了嗎?不怕她等下又來找你晦氣~


 


 



有嗎?她有聽到嗎?我看她玩得那麼high,應該不會注意到我說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