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汽車二姐家的四月份團購列車,一口氣進了半打台灣已經結束代理,以致遍尋不著的夢幻逸品-〔Nylabone 如願磨牙骨〕~


呃,問我為什麼一次買那麼多?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答案選項也不只一個:


1. 我們家孤僻是孤僻,但還是有些親戚五十、冰友四十、厝邊頭尾三十的可以分送,好嗎?


2. 怕萬一這次沒多買,以後變成【食神】裡面再也吃不到的排骨飯,那時在地上打滾打到抽筋也沒用了……


3. 反正放了也不會壞


4. 以上皆是。


 


總之,如願磨牙骨雖然不是我們家兩個毛小孩的最愛,不過也還算受到青睞~


 



看得出左右兩支有何不同嗎?


左邊那支是金貝貝少爺咬了10分鐘以後的結果;右邊那支則是廖納納咬了同樣時間以後的成果~


對,左邊那支看起來就跟全新剛拆封的沒兩樣,相信偶,偶也很想知道what's happened……


 


 



有圖有真相~金貝貝明明有很努力地啃咬啊!


p.s.:圖片中已經出現的磨損痕跡係NaNa的傑作,這個小妞的怪癖之一就是喜歡拿哥哥的東西,明明就是一模一樣的磨牙骨,她也會找機會去把哥哥的那支拿肥來佔為己有……


 


 



廖納納,你會不會太貪心了點?自己已經有一支磨牙骨了,還要去A哥哥的!


欸由,不是說這叫做如願磨牙骨嗎?那我一次拿兩根,不就可以實現兩個願望了,嘿嘿~


 


 



不過看金貝貝咬得那麼賣力,磨牙骨竟然毫髮無傷(上面幾乎連齒痕都看不到咧,讓我不禁要擔憂難道金貝貝才五歲不到,牙口就已經壞到跟老人一樣,完全使不上力了嗎?


 


 



至於廖納納……咳,看她傑出的精彩表現,就知道這磨牙骨真的是她的菜了吧!


 


 



沾過小金貝口水的果然卡好味!


 


 



唉,NaNa你就不能跟哥哥一樣,吃相優雅一點嗎?


欸?我還以為這樣已經粉文雅了咧~


 


 



嗯,大家都說我不夠秀氣,那好吧,我也來試試小金貝的吃法……


 


 



我說小金貝根本是有毛病,實驗結果證明:如願磨牙骨用舔得根本不會化啊~


 


 



還是要像我這樣奮力給它咬下去才是王道啦!


 


 



磨牙骨當然就要拿來磨牙的,大家說哇共欸丟嗯丟啊~


 


 



而且越用力越過癮啦!吼哩系~


 


 



總之,力道最好就像用來咬小偷那麼使勁就對了!


 


 



這個磨牙骨唯一的缺點就是,咬一陣子很快就會讓你感到疲倦、想睡覺……


 


 



在昏睡前,我要提醒大家,就算再愛睏,也不能讓自己的玩具離自己太遠喔~


 


 



………


看得出如願磨牙骨不但比一般的耐咬玩具更耐咬、更適合大綱牙小朋友,而且還具有神奇的安定功能,使用過的家長都說讚,一整個佳評如潮!家裡還沒有這項神奇寶貝的冰友,記得趕緊從現在開始祈禱二姐日後還會開團代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