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從春季旅遊之後,我們幾乎就開始足不出戶的日子啦。儘管大人一直忙東忙西的,小孩呢 ,當然也不會閒著……


 



對,其實我米天都粉忙!


 


 



忙什麼?忙著玩耍、找樂子啊!


 


 



你問偶什麼最好玩喔?我想想……其實什麼都好玩欸,小金貝、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


 


 



咦,說到玩具,我麻麻又帶了好玩的肥來囉!


 


 



前一陣子去Dog Peace就買了這個綠色的國王蛋,廖納納是標準的玩具控,對任何新玩具都愛不釋口~這點跟從前的金貝貝很像!


為什麼說是從前的金貝貝呢,因為自從NaNa來了以後,所有的玩具就自動變成了NaNa的管區,金貝貝再也沒有搶贏過任何新玩具,不,應該說是任何玩具才對~


 


 



媽咪,喏~


這小妞非常好禮,什麼玩具都會拿來給我……叫我丟出去再讓她檢。


在還沒養到廖納納以前,我不曉得原來我跟發球機原來是超級明星臉……


 


 



呣~


這小妞很有耐性,可以玩你丟我撿連續半個小時以上……問題是她跑來跑去到處撿玩具不累,我這個發球機卻容易感到彈性疲乏~


 


 



廖納納,你是喝了蠻牛嗎?我們可以休息一下了嗎?


休息一下?好,那就休息30秒吧~


 


 



嘿嘿,總之,雖然偶迷有出去玩,但是光在家裡就已經讓偶玩不完了咧~


 


 



聽說偶麻麻四月閉關結束之後,五月份又會開始帶偶們加入趴趴造的行列,所以大家不用太想念偶嘿!


 


 



廖納納真的是個很能自得其樂的小朋友,雖然她大部分的快樂都是建築在我們其他人的痛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