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今年絕對不再幫小朋友們買新衣服了,結果每次閒來無事去寵物用品店亂晃的結果就老是會出事~


算了,反正別人是朝令夕改,女王是朝令數改,皮克米習慣就好(是說不習慣又能怎樣咧


像昨天,原本下班後好心想去DP幫跑車買頭套的,不料都只剩下雪納瑞以上的尺寸,結果正主沒花到錢,幫敗的倒是敗了不少……


是說,前面鋪梗鋪了那麼久,究竟有重點沒有到底?


呃……當然有,昨天從DP出來以後,我荷包真的到底了……


以下就是這次的戰俘之一,Rupy的格子大蝴蝶結連身褲~其實這件是要買給NaNa的,只是分別讓他們試穿之後,發現由金貝貝穿起來「笑」果比較好(沒良心的皮克米笑得可大聲了,所以決定選金貝貝來擔任本件新裝的示範model~


 



粉嫩粉嫩的,粉可愛吧!愛的轟炸


多適合拿來當作女僕餐廳店員的制服哇~


 


 



既然號稱是「大蝴蝶結連身褲」,這超大蝴蝶結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金貝貝每次穿新的連身褲,都會一直採取坐姿,堅持不肯大方走台步讓攝影師拍照~


 


 



嗯嗯,好不容易站起來走兩步,在室內昏黃的光線下,像不像在走catwalk?


 


 



……媽咪,你確定上輩子跟你有仇的,真的只有廖納納而已嗎?


 


 



這件衣服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啊,幹嘛一臉不開心,尾巴都垂下來了?三八萌


 


 



最好是~


欸由,麻咪怎麼會騙你,我說的當然是真的啊!


 


 



光看你和拔拔的反應完美計劃,我就知道我的樣子一定「好看的」不得了……


 


 



我一定要去申訴,這種行為應該也要被納入家暴範圍才行……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