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養了毛小孩以後,更準確點講,尤其是養到廖納納以後,我就得到了一種怪病~


一種看到玩具不買就會渾身發癢、良心不安的病……


中午跟美食團的成員完成廚房探索之旅後,接踵而來的就是東區血拼之旅~


老實說,這世上真是沒有比拿錢出氣更好的解氣方式了,至少擄獲一大批戰俘之後,差點氣爆的女王馬上心情大好啦~


 



連續跑了四間寵物用品店,除了兩包飲水機的濾網、一瓶口腔益生菌噴劑、兩包香蕉蛋糕和DP週年慶贈送的杯子外,相片中的一干戰俘全部都是玩具~


雖然家裡也還有一些庫存,但是魔女NaNa是標準的玩具控,專長和興趣都是虐殺玩具,玩具在我們家算是損耗率非常快的消耗品,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囤貨壓力~


 


 



最近這小妮子總算學會點規矩,知道玩具要集中管理,玩完了還會把傷兵們集合在一起~


 


 



讚吧?每天每件玩具都會輪流被NaNa拖出來修理,然後再放回去,所以位置一直都在變哩~


 


 



至於這兩枚名牌則是另一個神經兮兮的傑作~兩個禮拜前去Dogday的時候順便訂購的,今天上午剛好收到郵包


 


 



後面刻了兩個小鬼的名字和我的行動電話號碼,以防哪天他們迷路了,會有不懂得要帶他們去掃晶片的好心人方便跟我聯繫……雖然我中心祈禱這個名牌永遠只會是個無用的裝飾品


畢竟這年頭與其禱告能遇到好心人,不如督促自己當個小心人來得重要!


 


 



這件Wolflink的「美好回憶」其實是因為看到庭麻家的兩個小女生穿起來超好看的,所以才忍不住也去敗了一件回家~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感謝庭麻,因為店家聽說我是庭麻介紹的,還特別讓我用庭麻的會員幫我打折咧


 


 



3號她穿起來嘟嘟好~


 


 



小妞兩眼直視的當然不會是鏡頭,而是我手中的餅乾~


 


 



餅乾怎麼還沒落下,難道我這樣坐得還不夠挺嗎?


 


 



還是女生吃香,衣服款式多、變化也大~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話真是一點也不假!


 


 



我穿醬有沒有粉淑女!?


看到廖納納,就知道什麼叫做表裡不一的騙子~


 


 



外表跟天使一樣的小女生,其實犀利得要命……


 


 



丟,免懷疑,這就是女王御用的「斤陶」,被某個狠角色咬開拉鍊、脫掉枕套、挖出大洞……


唉~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女兒是賠錢貨了,因為我們家這個不但賠錢,還賠的超厲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