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長髮飄逸、短髮俏麗,但不知道是不是女王從小就習慣蓄著長髮,所以自從廖納納變成我們家的女兒之後,我也順理成章地讓她留起長耳朵~


其實留長耳朵可以紮辮子、綁花花,又可以讓NaNa看起來更秀氣,也挺不錯的!


真要探究有什麼問題,唯一的困擾就是每天早晚餐吃飯的時候,長耳朵難免也會掉到碗裡分食……


為了怕毛髮沾上了食物以後難清理(特別barf又是溼的,所以每次大小姐用餐,都需要有個專職的下人在旁邊幫她拎耳朵……


但是這樣終歸不是長久之計,於是女王開始遍尋頭套這個玩意兒~廖納納真的很煩,明明有張可以吞下四方的大嘴,偏偏是個小頭銳面的傢伙,市面上的頭套經常都沒有適合她的尺寸~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這算是濫用成語吧~,五月初在總算DP買到了這個兔女郎的點點頭套~自此解決了拎耳朵的這個難題


 


 



廖納納,你變成兔女郎咧~卡哇伊!


 


 



唔……可是我覺得我比較像京劇演員欸~


 


 



會嗎?你說你像跑龍套的嗎?哪裡像了?


 


 



呃,我是說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向上吊啦!


咦?好像真的有點~


雖然好像也不是很合NaNa的頭型,不過算啦!反正一天早晚只各戴一次,每回戴不超過20秒,就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你們看,這樣吃飯是不是方便多了呢?


沒錯,那個小瓢蟲碗架從去年暑假開始就被廖納納接收了~反正金貝貝也不是很愛瓢蟲咩,就當是資源回收、廢物利用囉!(人哪,尤其是女人,最會為自己亂買了用不著的東西找藉口~


 


 



雖然這個頭套是兔耳朵造型,但我覺得廖納納戴起來一點都不像兔女郎,反而有駱馬小姐的效果……


 


 



是不是?是不是?!


此情此景難道都沒有讓大家聯想到Disney的卡通《變身國王(The Emperor's New Groove)》裡主角Kuzco變成駱馬時的樣子嗎?


我才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