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又休耕了好長一段時間,原因很多很多~


譬如雷曼公司倒閉,讓我荷包失血


滿街都是毒奶製品,讓我食不知味


每週一颱,讓我睡不安枕


………


嘿嘿,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我最近迷上了連續劇


尤其颱風天,哪裡也不能去------我們家雖然可以當Bagel的大運動場,讓小子東跑西跳的,可是對我而言,顯然不敷使用------所以除了上網或看電視,實在也不曉得該拿來幹嘛?


而上網嘛,也不曉得是我們家和公司的光纖都是秀逗的,還是Yahoo真是超載嚴重,每次開啟一個blog網頁都要老半天,儘管最後還是在最下列浮現「完成」兩個字,但活見鬼了,明明就只開啟了一半,然後就一點動靜也沒有……


無奈耐性向來就不是我具備的美德之一,所以一次、兩次、三次之後,我就再也不等了!


心想哪天有緣,突然又暢行無阻的時候再來澆澆水、施施肥一下……只要讓苗圃不致荒廢了就好


從九月初開始,接連三個颱風都選在週末訪台,我為了加強防颱措施(防止颱風天無聊),事前已經請教了辦公室樓上姊姊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片子……


結果,兩個同事異口同聲推薦了「外科醫師奉達熙」這部韓劇。


其實這片子早在去年就在緯來播送過了,只是我們家和第四台已經失聯多年,所以不曉得而已。


小白的我在還沒看片子以前,還以為奉達熙是那個留著小瓜呆髮型的男主角名字呢~


按理魔羯座的人是很organized的才對,在工作上我的表現好像也是如此,可是在一些生活小細節上,我好像老是行動老走在大腦思考的前面。


所以我也沒看過簡介、沒上網搜尋過片子的介紹,就這樣殘殘地給它看下企~


從第一眼看到男女主角的髮型,就讓我一整個背脊發涼10秒鐘:這年頭會剪這種頭、燙這種髮的人真的要很有勇氣才行。而且男的不俊、女的也不算美……這和樓上姊姊會欣賞的風格實在差異太大,但是又讓我忍不住對劇情的精彩度多了幾分期待~


一部戲會獲得姊姊們的大力推崇,裡面如果沒有賣臉的演員,那一定就是有讓人移不開目光的劇情啦。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這部片果然精彩到不行,害我簡直廢寢忘食、欲罷不能。


劇中的男主角明明心胸狹小、傲慢又脾氣暴怒,偏偏就是煞到我了~


老實說,好久沒有因為看電視而這樣熱血沸騰了,害我忍不住懷疑起我血液中的溫度可能已經不只36.5度了。


我每天想到安中根和奉達熙,就會對皮克米奸笑,慫恿他去買有雙語發音的DVD回來……因為這傢伙死活不肯看韓據,嫌人家講話難聽,怎麼聽都像在吵架~不論我怎麼堅持這片子真的很讚,老爺就是不為所動


總之,以上雖然是個很可恥的爛理由,不過這就是金貝貝從部落格消失這麼久的主因


我可沒有說謊喔!


不過現在戲看完了,我也深刻反省過了,所以我想大家應該很快又得開始忍受金貝貝在部落格裡胡鬧的樣子啦


p.s. 皮克米說我對叫「ㄉㄚˊ  ㄒ一」的都有偏執狂,像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和這個外科醫師奉達熙都是!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我就是被這兩個字下蠱了~


p.p.s. 安中根一整個就是帥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