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現在想說什麼


但是可不可以  請你別說出口


因為我有  太多經驗


一旦你說出了口,再美的美夢  會消失


 



媽咪,我想要跟你說……


No!No!No!你什麼都不要說


 




真的不要我說嗎?無言


真的。


 




可是人家有話想跟你說耶~水汪汪


No!No!No!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藝術,有時候還是保留一點比較好


 


 


我知道  你現在想說什麼


但是可不可以  請你別說出口


因為我有太多經驗


一旦你說出了口,再強忍的淚也會灑落


 




………


 




呃,可是有話憋著不說出來真的好難過喔……臉紅紅


穩住!記得,只要你能堅持到最後一刻,就會嚐到美味的果實


 


 



媽咪,我走囉~是你堅持不讓我說的喔,那你之後可不能反悔……bingo


去吧,去吧。


 


 


別說出口  說出口


請你別說出口


說你和我la la la la la


別說出口  說出口


請你別說出口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的時候




媽咪,我想了又想,決定還是應該跟你說一聲好了……我剛才尿了一大泡在餐廳地板上


哩宮蝦密!?


我剛才就想跟你說我想要尿尿,要你去幫我換尿布,因為餐廳的那塊尿布我已經尿了五泡,變得臭臭的,我不想踏進去便盆裡……是你堅持不讓我說的,這你可不能怪我喔!畫圈圈


石化


 


 


 


*附註: 「我知道你現在想說什麼」是盧昌明老師的作品,收錄在20年前,由他個人獨自創作、演唱及發行的【熱戀傷痕(男生篇)】裡面,這張專輯後來曾由可登(還是哪家公司,我忘了)發行過錄音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