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閒來無事,竟然不到十點就睡醒了,發現皮克米在看MLB,湊興拿起G10在一邊練習拍照~


有言在先:以下相片完全沒有修正(白平衡、補光、減光……什麼都沒有喔)




這張相片跟我親眼所見的電視畫面一致性非常高,鮮明的顏色讓我非常滿意


 


 



在投手抬手擦汗的瞬間……


 




喔耶,鈴木一朗又上壘啦!


 


同一天下午,我吵著要皮克米帶我和Bagel去外拍,結果他佯稱要留在家裏清潔地板,叫我們自己去中庭隨便走走就好……結果卻躺在沙發上睡大頭覺


我想同時拿相機、同時牽狗,難度實在太高,最後決定更隨便一點,只到樓頂去繞一下就好啦!




下午三點多的天空,有點灰濛濛的。


 




鄰居種的天堂鳥,一枝獨秀地挺立著,花本身的顏色不是很鮮艷,雞屎算是有忠實呈現。


 




咳,這張其實是有點晃點的作品~雖然整個失焦了,不過因為覺得效果還不錯,所以還是po上來


 




不知名的水生植物~隔壁的陶媽媽真是園藝達人哪,屋頂上花花草草一堆咧。


 




綠葉上的水珠,最近也只能拍到這樣了~不過實物真的也粉小、粉小就是了啦


 




還是不知名的植物一株,之前爬文很多人說G10很難做出淺景深的效果,我覺得還Ok啦!


以上,炫耀完畢!


p.s. 快快快,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養雞拉屎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