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從出生都還沒有修剪過胎毛,一頭亂髮任誰看了都覺得阿匝,加上夏日的腳步又慢慢接近,所以決定趁著她5/9打預防針前讓她來個大變身~


 



欸?我這樣看起來不好嗎?


不好?應該說很糟吧!


 


 



上去Poodle Club參考很多家長的意見,猶豫了半天,還是決定不要把全身的胎毛嚕光~心想反正當年金貝貝也沒有嚕光過,也是慢慢修、慢慢修,自然走到今天這個局面的


 


雖然事出倉促,不過還是很幸運地在最後一刻約到了Pretty Dog的時間~


於是NaNa小朋友就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啦!



鼻樑突然變得涼颼颼的,感覺有點毛毛的耶~


不會啊,這個造型超適合你在我們家的「黑羊」身份哩!


 


 



我說你啊,坐姿是很端正沒錯,不過如果可以不把褲管脫掉的話,看起來會比較像淑女點!


是嗎?


NaNa現在穿的這件連身裝幾個月前本來就要送給別人的,沒想到那時怎麼找也找不到,竟然最近讓我從毛巾堆裡面翻了出來,真是神奇啊~


 


 



NaNa原本的臉正面看,真的很像一隻猴子~我都笑她是孫悟空


這次修整完後,一下子從孫悟空變成狐狸精,害我一時還有點適應不良咧


 


 



或許有人會疑惑喜歡小熊的我幹嘛把NaNa剪成狐狸臉,又沒有要剃胎毛~其實NaNa有很嚴重的淚腺問題,每天都淚流滿面。


醫生說她的狀況不算太嚴重,眼睛也沒有發炎的狀況,只要早晚點眼藥外加按摩眼頭,眼睛附近不要有毛髮刺激,應該就會有改善~


希望是如此啦!其實看到她這麼會搗亂,一向養尊處優、生活安逸的我才真想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