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連續看了幾天的NaNa,想必大家都有點看膩了,所以今天還是改看看我們家的小王子-金貝貝吧!


話講在前面,某人的乾媽大可不用留言來抗議了,這就叫做平衡報導,OK?


 


 



我雖然是貴族,但其實我個性很低調,不喜歡太出風頭的~


 


 



哎喲,我們家王子怎麼這麼帥啊,看看這坐姿多英挺哪~


 


 



媽咪,你今天又是叫我出來示範金牌的嗎?


 


 



喏~這樣有沒有很清楚?


不是啦!經過大力推廣之後,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金牌的好處了,今天我是要你來展示一點別的!


 


 



別的?什麼別的?


 


 



登登,就是這個!


這就是BaNaNa快報上所說的「失手」戰利品之一(對,還有其他的,這只是之一


Bobby去年推出的款式,台灣代理商剛好還有一件32的,高貴神秘的黑色配上bling bling的金色皇冠和Royal的字樣,你說這不是為了金貝貝量身打造的,還會是為了誰咧~


我唯一想argue的一點是:好歹也是法國名品,包裝就不能再用心點嗎?那個衣架除了方便店頭展示,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哇~


 


 



昨天晚上一拿到包裹,馬上迫不期待地讓金貝貝試穿~


 


 



有沒有!有沒有!多合身、多相稱哪!


誰說金貝貝只能穿白色洋裝,他穿黑色的毛衣一樣很in啦!


 


 



Bobby的衣服是用背長作為尺寸的編號,金貝貝穿32的一整個剛剛好,完全不用擔心屁屁著涼~


 


 



其實不用媽咪多說,我早就知道我穿什麼都很帥~


 


 



不過,媽咪你好像也拍得太久了一點吧?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


 


 



那,等一下一定要給我一點好吃的當作拍照酬勞喔~


這有什麼問題~


 


 



誰說我們小金貝是不會動的動物,他也是會轉頭變換pose的哩!


 


 



看到少爺屁股下坐著的墊子了嗎?這就是跟圈圈玩具一起買的保暖墊(這句話說來好像有點本末倒置欸


 


 



小金貝,你自己說這個墊子好不好用、保不保暖啊?


嗯,這個墊子真的很保暖喔,我才坐沒兩下子,屁屁馬上就變得熱呼呼咧!


這款墊子的內稱材質很特別,不但不會散熱,還會反射使用者自體的溫度,感覺上跟那種熱感溫的床墊很像,只要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讓和使用者接觸的表面溫度升高,真是實用的冬眠好物!


 


 



本來只要我在書房,都一定要賴在我腿上討抱的Bagel,在有了這個墊子以後,竟然也會甘願地自己睡午覺了~真是太讚啦!


 


 



少爺就愛把頭靠在突起的邊邊上,有了枕頭果然比平面更好睡啦!


其實不只金貝貝喜歡,NaNa也很愛,而且她現在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我半夜起來也不用擔心跟她大眼瞪小眼了~不然這小妞晚上都睡得很淺,大人只要一個風吹草動,她都會醒來呢


 


 



嗨,下面好睡嗎?


 


 



你下來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不要懷疑我為什麼不讓NaNa睡米色的墊子,黑色襯著米色拍照不是比較清楚好看嗎?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咖啡色比較耐髒!


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


 


◎附註:


其實自從帶女朋友一號回家以後,拍NaNa的時間明顯增加了許多(不然買GF1來幹嘛?,金貝貝這個超級麻豆相形之下,似乎變得有點無用武之地~所以如果有誰想要開始練習入門拍寵物,儘管可以來我們家商借麻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