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呢向來是人之常情,就像吃飽了會打嗝一樣~所以,不會賴床的人基本上都不算是人,我是說,不算是常人!


因為我們一家都是常人,所以每天早上,我們家都會像一般正常人家出現類似下面這樣的對話:


你到底還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你是被睡魔附身了嗎?


現在還不起床,究竟還想不想吃早飯啊?


哎呀,衣服都幫你穿好了,你還給我躺下去!你是有軟骨症嗎?不會站好啊~~~


是的,在我們家通常唸人的都是皮克米,不過大家千萬別誤會,被唸的可不是我,而是………


 



金貝貝少爺!


我們家小王子非常神奇,每天早上必定賴床,而且每天都最後一個起床~


 


 



小金貝,你都醒了,幹嘛還不快點起來?


唔……外面好冷,我還是待在被窩裡面好了


 


 



拜託,我上星期去聽講座時,醫師明明說平常都是狗狗等主人起床的耶~


他說的沒錯啊,NaNa不是一大早就起來舔大家的臉了咪~


 


 



很顯然,NaNa是漏舔了你的!那我叫她來叫你好了~


…………


 


 



NaNa,快去幫忙叫哥哥起床!


叫小金貝起床嗎?好!


NaNa是正常的毛小孩,每天最晚睡、最早起,只要她發現大人有一點甦醒的跡象,馬上就會衝過來協助你完全清醒~


 


 



小金貝,別躲了!快點出來!


 


 



NaNa果然是個盡責的鬧鐘,看她鬧的咧!


 


 



咦?原來你已經醒囉!


……廢話,你那麼吵,還有誰睡得下去!?


你啊!


 


 



后,怎麼有這麼盧的女生哪!?


嘿嘿,我就不信沒辦法把你挖起來~


 


 



NaNa顯然對成功完成喚醒金貝貝的任務感到雀躍萬分、得意洋洋啊!


 


 



媽咪,賴床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會犯的錯嗎?幹嘛一定要對我趕盡殺絕內?


親愛的,趕盡殺絕不是這樣用的!你看你現在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


什麼好好的?我都快被NaNa踩到得內傷了!


 


不曉得偶們家每天早上上演的賴床記,是不是也都在大家的家裡上演咧?


=============================================


同場加碼:洩洪


 



嗯,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要看著外面的風景,來解放一下~多舒暢啊!


 


 



小金貝,你尿的顏色很黃喔!一定是水喝得不夠多~


………我們家沒有養狗,那是鬼


NaNa真的是吃Bimmer和法拉利的口水長大的,好事程度跟跑車真是一模一樣啊!


 


 



小金貝這一泡尿得真大噗,NaNa都閃人了,少爺還繼續洩洪中


………我們家沒有養狗,NaNa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