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這是誰幹的?


因為小叔跟買家講好房子上週一要交屋,所以上個週日整天我們都在忙著打掃,也從他那裡搬了一些東西回來,其中還包含了一大包的廚房餐巾用紙。


搬家嘛,難免要汗流浹背應應景,就在女王沐浴清潔完畢,就發現客廳地板上多出了一件新的裝置藝術……


 



這、是、誰、幹、的!?


這紙可不是原本就躺在地上的,而是放在包裝袋裡,然後放在餐桌椅上的。


 


 



喔哦,有人要倒大楣囉!


 


 



廖納納,你說地板上那是誰的傑作?


什麼?我不記得我有做過什麼啊~


 


 



我想應該是小金貝幹的吧!


 


 



金貝貝,NaNa說跟她無關,那你咧?


欸?


 


 



拜託,我們家只有廖納納一個禍頭,所有壞事都是她幹的才對吧!


可是她說這件事跟她無關耶


 


 



她說跟她無關?黑狗果然比較不要臉,因為說謊都不用擔心臉紅會被抓包哪……


 


 



媽咪,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去靠近那些至少放了一年半,聞起來都有點霉味,只適合拿來擦地板上尿尿用的粗紙嗎?


你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以金貝貝少爺的潔癖,確實很難想像他會想去碰觸那些還沾了點灰塵沒撣乾淨的塑膠袋……如果連我都不太想碰的話。


 


 



用我的尾巴想也知道,只有廖納納那個破壞狂髒小孩什麼都能拿來玩~


 


 



廖、納、納!躲那裡去?快給我出來!


咦?這麼快就穿幫了嗎?


 


 



你說,你幹嘛沒事又給我搞破壞!?


呃……就是因為沒事,所以閒著也是閒著嘛~


 


 



不過,媽咪你怎麼知道是我幹的?也許是隔壁老王偷偷跑進來幹的啊~


 


 



你敢說右下角那個不是你嗎?


 


 



欸,媽咪真陰險,明明都拍到偶了,還故意挖洞讓偶跳……


我是想給你一個自新的機會,沒想到你竟然這麼不誠實,你是沒聽過自首無罪、抓到雙倍嗎?


 


 


Part II。 又是誰幹的?


如果問我廖納納可愛嗎?是,她是很可愛,而且越大越可愛。


可是她有多可愛,在某方面而言就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惡!


應該算她倒楣嗎?偏偏在乖巧、優雅、愛整潔的金貝貝之後來我們家,所以有事沒事就會被拿來和哥哥比較一番,結果每每都是……


調皮搗蛋,讓父母傷透腦筋:廖納納勝!


精力過剩,教父母疲於奔命:廖納納又勝!!


專搞破壞,害父母破財之餘還不能消災:廖納納大獲全勝!!!


 



廖、納、納!你又給我幹了什麼好事了你!!


 


 



這個抱枕好歹我也用了好幾年了,換過兩次枕心,顏色雖然沒有剛買時鮮艷美麗,至少還算過得去~沒想到現在竟然成了這付德性……


 


 



……其實我只是吸了幾下,哪知道那個布一下子就破掉了,一定是洗太多次所以才變薄了吧~


只是吸了幾下?你的口水具有腐蝕性哪?


 


 



我也不知道哇,怎麼知道它不知不覺就壞掉了咧~


你知不知道我們家在不知不覺中壞掉了多少布織品哪?而媽咪又在不知不覺中賠了多少錢哪?


 


 



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大家應該都是喜新厭舊的吧~


錯!我是喜新,但更念舊!


 


 



欸由,不要那麼愛計較嘛~大不了我這樣坐著,把破洞遮住不就好了咩~


好,你就一輩子給我這樣坐著不要動,不然你就屎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