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政府德政,重新恢復兒童節放假一天的機制,讓我們這些大人也跟著蒙福,連修了四天大假~


話說就在兒童節的前夕,突然想到好像還沒替金貝貝少爺準備兒童節禮物……


順帶一提:某人的乾爹乾媽就不用白費口舌來抗議了,因為按照廖納納破壞物品的數量和速度來看,這個壞丫頭從現在起到民國150年都不可能有禮物的quota啦!


甚至該說,沒叫她去外面做苦力來賠償我就已經很不錯了,哼~


 


 



嗯,兒童節禮物嗎?


 


 



真的什麼都可以嗎?


呃,小金貝,你不要告訴我你最想要的禮物就是把NaNa丟掉~


 


 



茄~~那真的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啊!


一句話:辦不到!


開什麼玩笑,廖納納可是上天派來幫我做功德的,這輩子養到她,我下輩子真的可以投胎到歐洲小國去當好野女王啦


 


 



小金貝,我剛才好像聽到你在慫恿媽咪說要把我丟掉是嗎?看來你真的是高枕無憂太久囉~


………


 


 



媽咪,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才不會把我丟掉對不對?


你不用張大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我會留你不完全是佛心來著的,而是我想知道我的耐力極限在哪裡~


 


 



媽咪,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咪?


你沒聽我說我這是在把握機會積德造福嗎?


 


 



做功德?也是啦!不然像這麼兇霸霸的女生就算丟出去也沒有人要撿,還會一直賴在門口不走吧……


 


 



算了,還是眼不見為淨啦!


 


 


@同場加映:加味肉乾出爐~


上回買鴕鳥肉的時候,一時興起也買了兩包鴕鳥絞肉回來,拿了烤熟的地瓜去皮後拍爛和絞肉和在一起就成了下面這盤加味肉乾的材料~


 



將材料捏成一小球一小球,然後讓皮克米拿拍肉器拍扁了進風乾機,最高溫烘4.5個小時就大功告成啦!


 


 



第二包絞肉我和的是拍扁的香蕉……這次我決定自己用手塑形,感覺上還比皮克米用蠻力拍的形狀好咧~


 


 



一樣,4.5個小時候成品出爐,真是一整個乓貢貢、貢貢乓,兩個毛小孩馬上靠攏過來,一口接一口,完全就是欲罷不能哩!


總之這次的試作非常成功,發現絞肉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可以自己調整肉片的大小、厚薄,又可以添加其他食材,下回除了地瓜,我還想挑戰南瓜、胡蘿蔔、紫米……


看廖納納多吃了澱粉類之後,可不可以擺脫白吃的行列,多少長點肉來啦!


p.s. 有誰有幫助毛小孩增肥又不會烙賽的秘方,歡迎提供嘿!(金貝貝目前體重3000公克、廖納納2600公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