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自從養了金貝貝和廖納納之後,我真的發現我的人生變得大不相同~


沒耐性、壞脾氣又極其懶惰的我遇到了「盧小小」又「獾畢把」的兩枚狗子,被磨練、制約得非常徹底……


因為毛小孩全是外星人,聽不懂國語,罵也沒用,打又捨不得,所以山不轉路轉,沒辦法讓他們變,只好自己改~


從前就算出太陽,假日也只想賴床、在家上網,足不出戶的我,看見金貝貝用含怒帶怨的目光斜眼瞟著我,也只好摸摸鼻子,帶少爺出門遛遛去;


從前連自己洗個頭髮都懶,寧願上美容院的我,看見廖納納糾結的非洲公主頭,也只能暗暗嘆氣,帶小妞進浴室享受共浴之樂;


從前三餐全部仰仗外食,一個月動不到一次鍋鏟的我,看見金貝貝和廖納納用對零食的狂熱後,竟然也開始著手幫他們炮製肉乾~


因為看著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零食,不是號稱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保鮮劑,卻標示可以在常溫下保存18個月(台灣的氣候潮濕,尤其夏天的常溫根本就不算是「正常的溫度」吧;或者強調少糖少鹽少油,對毛小孩的健康無害(是說狗子本來不就不該吃人工糖、鹽份這些調味料不是嗎?;再不就是添加了一些來源不明,也不知道是不是OK的成份……


尤其當初在做響片訓練時,看到金貝貝狂吐的經驗更讓我嚇得不輕,決定既然始終找不到一個自己覺得安全可靠,又適合當treat的好東西,何不自己動手做?


自己採買的東西,當然可以確保品質和新鮮與否,不該加的就什麼都不加,自然不用擔心吃出問題~


經過一連串試作和提供朋友試吃的feedback之後,讓我對作品愈來愈有信心,雖然很多朋友一直催促我提供訂購,讓更多狗友可以分享,可是因為製程完全是徒手完成,費力又費時,我就算有心也是無力啊!


幸好後來有潛水的朋友提供了食物料理機的訊息給我,讓我多了一個省力的好幫手,在不用擔心剁肉會剁到變殘廢的情況下,終於決定選在長工生日的這個月份讓城堡的肉乾鋪子正式接單上路啦!


 


BaNaNa home made jerky選在2011/11/1(黃道吉日)在fb上開張大吉:http://www.facebook.com/BaNaNa.home.made.jerky


因為我還是fb白痴,所以如果各位舊雨新知沒有被加入社團(我還不曉得該如何從朋友名單裡面加人,逐筆輸入名字又太累……),請再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吧~


以下是我公告在社團塗鴉牆的內容,敬請參酌:


〔社團說明〕:


言簡意賅,一看社團名字就知道這兒是幹什麼的了吧。


時機麥麥,加上女王又有一隻萬惡的手指,很喜歡歐北亂買,所以在不能節流的情況下,只好設法開源了!(=..=)


【BaNaNa home made jerky】的產品雖沒有投保千萬責任險,但保證出品的東西一定是符合金貝貝少爺的安全食用等級~偶眠家少爺嬌貴的程度,我想認識的人應該都能理解啦~XDD


所有肉乾原料一律採用通過衛生合格認證的卜蜂肉品,其餘添加原料也會選擇當令有機、天然的食材,所以將不定期調整產品品項。因為沒有其他在成份說明中未列出的添加物,所以絕對不可能在常溫下保存太久,請務必冷藏或冷凍(回溫後就能輕輕鬆鬆回復原來的樣子 ^^)


 


〔注意事項〕:


1。所有肉乾均選用台灣卜蜂肉品出產之清雞胸肉,其餘食材也都是無添加的天然食品;防腐劑、調味料均在屏棄之列。


2。因各人居住環境的溫度、濕度及保存條件不同,在沒有經過客觀實驗下,產品將不註明保存期限,只會標示製造日期,敬請自行斟酌保存方式和時間。


3。為確保每個毛小孩都能嚐到最新鮮的肉乾,將採取收到訂單後才開始備料、製作的方式生產,所以需要一點耐心等候交貨。


4。為配合材料準備和作業的一貫性,單項商品會湊單至3包以上才會著手製作,龜毛的女王不喜歡同一個烘肉製程中有不同的味道夾雜,相互干擾。


5。所有品項一律定價NT$200(但會因為食材成本不同,重量分為135g或150g不等),11/30前完成order並付款,於12/31前交貨者,可享買5送1、買10送2…(以此類推)的優惠


6。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除可面交、自取外,不論購買件數,一律收取運費NT$55(統一採郵局便利箱包裝)。


7。其他的,暫時還沒想到,如果大家有建議也歡迎提出。^^


 


各位冰友如果有意訂購嘗鮮,可以直接回應本文,或者利用fb傳私訊給我~


還有,最後要再提醒大家:【BaNaNa home made jerky】完全是接單訂製,沒有囤貨,大家收到肉乾以後,建議馬上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不論開封與否),食用前取出退冰,回溫後仍會維持原始的口感喔!


 


啊,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點,11月首發的產品共有以下四項:


a. 〔藍莓雞肉餅〕(成份:清雞胸肉、新鮮空運進口藍莓 / 重量:每包135g)



 


 


b. 〔蔓越莓雞肉圈〕(成份:清雞胸肉、新鮮蔓越莓 / 重量:每包135g)



 


 


c. 〔地瓜雞肉條〕(成份:清雞胸肉、有機地瓜 / 重量:每包150g)



 


 


d. 〔山藥雞肉條〕(成份:清雞胸肉、本地產紫山藥 / 重量;每包135g)



 


 


基本上,選用的食材為講求新鮮及品質,會根據季節性和時令調整內容~



 


最後,現在因為城堡的長工一天三班專職為大家服務,歡迎大家踴躍爆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