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最近一次更新部落格的時間,已經是long long long long……ago了。問我會為此感到抱歉嗎?當然不會。


孔老夫子不也說了:無恥之恥無恥矣。畢竟跟完全沒有羞恥心的金貝貝和廖納納朝夕相處久了,我會變得越來越沒有羞恥心也是無可厚非的事~至少我也很有誠意來補填一下月報表了咩 !


下面就讓我們把近來(還真敢講……有圖有真相的事件一次出清吧。




2012/9/2(星期天)


趁著老爸老媽又出門參加旅遊活動,我們不用返家述職的日子,帶著兩根香蕉到【潮境公園】吹風~



雖然已經進入夏季的尾聲,不過白天的氣溫仍舊偏高,所以我們刻意選在傍晚時間出門。





天上的雲映襯著藍天夕照,可美的咧~





遠處的夕陽餘暉~





天色漸暗,但公園內照樣遊客如織,和我們一樣來遛狗散步的人也不少~





還有許多現代版紙鷂在空中盤旋飛舞~





金貝貝真事好孩子,看我因為拍照落後,還會杵在原地等我跟上,不像廖納納一出門,不但不帶耳朵,連阿木是誰都全部忘光光~





像棉絮一樣的雲朵,也像被撕開的棉花糖~





準備夜釣小管的漁船紛紛亮起了點點漁火~




基隆嶼也在暮色壟罩下進入休眠狀態。





走到公園最裡側,欣賞入夜前最後一刻的夕照美景~





回程看見遠處的九份山城已經是燈火輝煌,我們也該打道回府啦。






2012/9/8(星期六)


應〔春暖花開跑跑團〕的團長號召(唉,團長不同,團名格調立馬差了十萬八千里……,我們下午興沖沖地來到百聞不如一見的【綠風】跑跑~由原本是高爾夫球場改建的綠風,最迷人之處就是它廣闊又整潔的大草坪。


假日造訪的遊客雖多,但是因為腹地夠大,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毛小孩們跑起來會綁手綁腳,只怕習慣不帶耳朵出門的毛小孩會任意脫隊翹頭~所以耳邊最常傳來的就是家長呼喚孩子的聲音 





佛心來著的憨憨,出門對零食一向不屑一顧,白白便宜了這群天天鬧飢荒的跑車一族~





小金貝雖然個性孤僻,喜歡離群索居,不過可以到戶外享受一下鬆軟的草皮和溫暖的陽光,也是人生一大樂事,看他笑得這麼開心,讓我心情也跟著大好哇~


晚上大家到民生東路著名的TNR餐廳享用美食,這兒連毛小孩也有特製的精美餐點可以享用,光看menu就讓人垂涎~幸好兩根香蕉看不懂!






2012/9/9(星期日)


雖然前一天晚上才臨時接獲召集令,加上白天才去中壢放風了一下午,但是既然老大開口了,做人家細漢的好像沒有立場可以say no~所以一大清早,我們就乘著晨曦的翅膀向陽明山出發囉!





沿著陽金公路一路前行,看著清晨的日光迤灑在海面上,真是漂亮極了~




名符其實的「雲。海」




因為我們這群大部分是老弱殘兵到腰的到腰,長骨刺的長骨刺……,所以這次挑戰的仍是低難度的冷水坑、七星公園步道(?)



咖倒呼天生異常的廖納納上下樓梯都有長工伺候,反倒是尊貴的貝勒爺要自己一路走下山~沒辦法,3.3公斤對我而言雖然甜蜜,但仍然是不小的負擔啊!


跟我們這團出外健行踏青真的是減肥大忌,因為中午吃的太過澎湃,上午不但算是白走了,可能連晚餐都可以直接省去。






2012/9/12(星期三)


歷史上的今天,廖納納體重生平首度破3~這陣子養肥有成啦!





嘿嘿嘿,媽咪說我終於長出屁股了~


笨蛋,是屁股長出肉了,什麼長出屁股,難道你之前沒屁股嗎?






2012/9/16(星期天)


又到了兩個小鬼的大美日,一回家馬上幫NaNa拍照存證~



這小妞每次整容完畢,其實也是人模人樣的哩!





別開心的太早,再美也只能維持那一兩個小時而已~


金貝貝,這點不用你多說,大家都知道……






2012/9/17(星期一)


我們把幸福快遞到台中一個好人家裡~






2012/9/22(星期六)


今年公司舉辦的中秋聯歡晚會,請來了小丑魔術師(一人同時飾演兩角,強吧!)在晚會席間串場表演。


活動結束後,特別請他幫我用氣球折了兩隻貴賓狗,剛好就是我們家兩個小朋友~









2012/9/29(星期六)


帥哥Ricky來我們家作客~呃,我也不知道手機裡的相片為什麼全部不翼而飛了。


廖納納難得有玩伴,和Ricky非常開心地過了一整天~而討厭狗的金貝貝則是罵到快燒聲……






呃,2012年9月就這麼草草交代完畢了……其實我也不想,這真的不符合我的行事風格,可是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時間太過久遠,我能記得的細節也太有限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