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快,金貝貝少爺轉眼就要邁入他人生(對,不是狗生,他是外星人來著的~的第八個年頭了。

IMAG2801_BURST004  

蝦咪毀?我都已經要八歲了,你們竟然還沒有送我去上小學!!

 

翻開今年度的行事曆,發現實在抽不出什麼時間來幫他設計一篇慶生專題,想想還是來個實惠點的比較實際~

對於貝勒爺而言,他的日常生活有16~18個小時要休息,其餘時間就是碎碎唸、吃和上廁所。

因為家裡的寢具實在夠多了,而且他又已經進化到走到哪裡睡到哪裡的地步,所以睡覺這個項目就不需要我再多加施力。

碎碎唸、上廁所這兩樣,老實說也沒有我使得上力的地方……

想來想去,女王能做的好像也只有把他餵飽飽,讓他吃的肥吱吱的啦!

按例,生日蛋糕是長工的責任區域,老是吃肉乾也太無趣了,於是我決定幫少爺特製一款生日餅……

(咳,其實還不是換湯不換藥~

登登登等~

IMAG2820

特製三色玫瑰餅上場~

 

IMAG2826  

除了去油的清雞胸肉外,黃玫瑰添加了彩椒和蘋果;紫玫瑰添加了藍莓和地瓜;紅玫瑰添加了甜菜跟和馬鈴薯。

為什麼選擇玫瑰,當然是有原因的。

 

IMAG2822  

玫瑰的花語幾乎都與愛情有關,恰恰能表達我對金貝貝滿滿的愛意:

紅玫瑰表示我們一直都在熱戀,而且持續加溫中。

紫玫瑰說明了Bagel對我而言既珍貴又獨特,我們倆難分難捨,除了死亡,沒有東西能將我們分開。

黃玫瑰則指出我很享受與他在一起的日子~

(特別奉勸長工一句:別再抱怨替少爺把屎把尿了,須知少爺開心,女王就開心,女王開心,你才能開心,懂嗎?

 

IMAG2824   

另外,選擇玫瑰還有另外一層含意:你們說說看,還有什麼比玫瑰更適合我們家的花美男少爺了咧?他可是貴賓界的賠永菌耶!

 

IMAG2798  

所以,這些餅全部要讓我獨享的?

呃,這個我可不敢講,你最好也千萬別這麼想~

……我就知道!我看,你們也不用送我什麼別的,直接把廖納納送走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當然,今年除了玫瑰生日餅外,我們還有另外安排溼被秀的,那就是帶少爺來趟【寵物Go Go Go】的假期,在飯店的15坪專屬套房中好好慶生一下~

IMAG2769

說的真好聽,隔壁的黑嚕嚕還不是會一起去……

不管怎麼說,至少你老木我誠意十足的從一週前就開始幫你暖壽,生日隔天馬上去渡假,下一週還有僗郎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