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尿床不稀奇


兔子尿床才真是讓人昏倒在地


皮皮以前偶而會跑到我們的床上撒尿


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宣洩不滿的情緒


特別是我們連續出門幾天之後大小姐絕對會來這麼一下


以嚴正表達抗議遭受冷落等不平的對待


回家來床舖一定是「水流成河」


床單被套枕頭套這些都還好洗


尿在棉被上才真的令人仆倒街


我為此送洗了好幾件羽絨被


送洗棉被這件事我一定是指使皮克米去辦


因為要跟人家解釋那一大片尿漬是打哪兒來的實在是件非常難為情的事情


後來波比來了以後


兩個小鬼的活動區域被劃分開來


我們在主臥室門口架設了圍欄------可憐我和皮克米為此練就了非常好的跨欄功夫


皮皮在全家走動,唯獨不得進入主臥室


波比的活動範圍就只能在主臥室裡


夏天吹冷氣、冬天吹電暖器不得已要讓兩個人同處一室時


只得把其中一個關進籠子裡


波比因為個子小


冬天睡覺的時候很喜歡鑽進我們的被子裡取暖


常常睡一睡就給我來一泡尿


真是讓人氣結


而且尿過的地方留下了味道


如果不馬上處理


隔天馬上又來一泡


可憐我最厚的那件羽絨被上竟然留下了三塊黃漬


今天趁著好天氣趕快拿出來洗


雖然用了不少萬用去漬霸


痕跡還是無法除盡


唉 還得趁著沒人的時候拿去屋頂上晾


免得鄰居看到了還要解釋一堆


總之尿床這件事情在我們家還真是讓人頭大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