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el到我們家已經快兩個月了,還沒有跟Bobby合照過一張相片


看到別人家的狗狗和兔兔可以一起合照真是羨慕得不得了


他們倆兄弟現在還是王不見王


活動的區域被嚴格地劃分開來


之前有嘗試過讓小波主動去接近Bagel


可惜小波一點都不喜歡他


至少走過去圍欄邊看了Bagel幾眼後就大搖大擺地離開了


有時候Bagel進來亂跑時也會到我們的主臥室門口探頭探腦的


但是都沒有試圖穿越過那道圍欄


至於原本趴在房間門附近的波比聽到Bagel頸圈上的鈴鐺聲音靠近


也不會有什麼閃避的動作------特別是早上在等把巴切水果給他的時候,我想「兔為食亡」也可以用在他的身上


剛開始不讓他們太接近是因為怕Bobby覺得他的領地被侵犯了


又會開始像之前皮皮生病我們都把全副心力放在皮皮身上時,出現亂尿尿的情況


至於現在,則是因為Bagel的體型已經明顯地比Bobby大上許多------雖然體重一樣是1.4Kg


但是Bagel那個小瘋子的主要玩具是Miffy和一個麗嬰房的兔兔頭搖鈴


我怕他會誤把哥哥也當成玩具,那就慘了


老實說,我們一直覺得波比對Bagel的態度與其說是恐懼,不如說是嫌棄


試想誰會喜歡一個整天ㄍㄞ個不停的小鬼咧~


不過我還是滿心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讓他們倆個乖乖地排排坐,讓我好好拍照拍個夠




媽—咪——你該不是又再打我什麼歪主意了吧?




哼,我話可是說在前頭~我才不屑跟那種整天只會哭哭啼啼搖尾乞憐的傢伙稱兄道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