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金貝貝現在越來越怪了,經常沒事就在一個地方定住,久久不動一下~


推敲猜想過很多原因,心想最有可能的就是這小鬼愛搞怪,企圖引起別人的注意。


不過,後來發現這孩子的大腦結構異於常人,同一個動作有時卻是全然的反向操作……


意思是他的不動如山有時是刻意想要引起別人注意,有時則是企圖以靜止不動的方式混淆視聽,假裝化身於無形,讓大家徹底忽視他的存在。


怎麼說呢~這種尷尬又懸疑的情況就像他明明擁有天使的表相,骨子裡卻十足是個惡魔一樣!


我常懷疑當初這孩子說是獅子座的可能是他晚報了戶口,應該是雙子座才對~


好啦,言歸正傳,就在皮克米出門的前一天,我們大人正忙著拆換床單被套的時候,金貝貝又假裝自己是蠟像一樣杵在皮克米的枕頭上不動了……


 




金貝貝,走開啦!你賴在那裡媽咪要怎麼換床單啦!?無言


我不在這裡……


 




你欠揍喔!?我明明看見你了,你還敢跟我說你不在這裡!


………


 




……真的一定要走開咪?水汪汪


廢話!!


 


在我的威逼之下,金貝貝總算將他的屁屁從枕頭上挪開,不過也只是換了個位置,往下移了50公分左右的距離,還是一樣繼續裝隱形……


 



喂~你這是在幹嘛啦?我是要你去床尾的椅子上坐著,我又不是只要換枕頭套,床單也要換啦!


欸由,今天一定要換被單嗎?其實看起來也沒有很髒啊~三八萌


切~塵蟎跟細菌眼睛又看不見!


 




哎呀,我都這麼說了,你還不走!?


………


 


可惡的金貝貝竟然無動於衷,硬是賴著不動。




裝死…………


 


算了,我先換被套好了,等下看我怎麼修理你!


 


欸,這是什麼!?


什麼是什麼?


你看啦!一定是你兒子幹的好事!!


 


被套一拆掉,映入眼簾的正是金貝貝少爺欲蓋彌彰的傑作……失魂



喔!恭喜你,你兒子是畢卡索欸,這個心型畫得真漂亮~鬼點子


皮---克---米!!你是在幸災樂禍嗎?而且這哪是什麼心型!根本就像ET的臉好不好!狂暴


金貝貝,你給我過來!你說,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唔,人家是想說媽咪生日快到了,偶又沒有零用錢可以買禮物,所以乾脆獻上我的一顆心聊表偶的心意咪……讚美主


你還真敢講,把媽咪冬天賴以為生的羽絨被尿成這個鬼德性,還敢斗膽說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怒火中燒


 


 




雖然畫得不是很好,也不用這麼生氣咪……只要多練習幾次,下次我一定會畫得更好一點的啦……


你還說!?


嘆息女人真是難討好……


 


笑裡藏刀金貝貝,你確定這叫討好?而不是討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