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貝貝運氣真好,接連兩個週末都遇到下雨天,唯一放晴的日子卻都落在大人上班的日子~所以哪裡也不能去,每天只能在家裡蹲,無聊到了極點。


我們大人是還好,反正一個人抱著一台電腦,愛網、遊戲、看電影……隨隨便便就可以打發一個假日。


可憐金貝貝無事可做,白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睡覺吃飯~


如果他可以自己乖乖睡覺倒也罷了,偏偏這個小朋友個性跟個黏鼠板沒兩樣,大人走到哪裡,他一定要跟到哪裡,吃飯、睡覺、上廁所……反正就跟背後靈一樣,整天跟進跟出就是了。


皮克米因為懶得抱他,所以故意在兩張電腦桌中間set了一張金貝貝專用座椅~平常如果只有皮克米在,Bagel就會很認命地自己待在他專屬的寶座上;但是如果是我在書房,那情況就大不相同了!


 



媽咪……我要抱抱!


后,你自己坐啦~


 


 



把巴和媽咪最過份了,忙著玩也就算了,也不想騰一隻手出來抱我


哎喲,你不知道我最近手臂韌帶發炎,不適合提重物喔!


 


 



人家又沒有多重……


哪沒有?你最近多吃少動,體重一路上揚,而且固若金湯欸!


金貝貝今年冬天體重一路扶搖直上,從原本的3、3.2,上升到他狗生的最高點:3.4公斤,而且還維持了半個月之久


 


 



我說金貝貝,你冬天胃口更好,卻運動得更少,這樣對嗎?


還好吧,我又沒有胖很多


 


 



拜託,我都快抱不動你了!你閒著沒事也在家裡多跑跑嘛~


欸由,其實我也有想要多跑跑的,可是誰教地板冷冰冰的,我的腳怕冷咩~


問題一大堆,給你穿襪子,你又把襪子脫下來亂丟,現在才又來嫌地板太冷,呿


 


 



茄~媽咪自己還不是嘴巴上說要運動,結果一天捕魚、六天曬網……


你還在那裡偷偷碎碎唸個什麼東西!?


 


 



唉,還說我沒事愛碎碎唸,人家說身教重於言教,也不看我都是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