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10年7月18日


地  點:BaNaNa女王的御用床舖上


 



登場人物:金貝貝,和已經被毀容的鴨子先生


 


 



你說,我當初是怎麼拜託你的!?


對不起,我也不曉得事情會怎麼會變成這樣……


 


 



虧我還那麼信任你,沒想到你竟然出賣了我,害我慘遭魔女NaNa的毒手……我以後再也不要理你了!


不要不要不要!求求你,我也是無辜的受害者啊


 


 



對不起!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哼~就知道你一點也靠不住!


 


 



你看看,我本來又翹又可愛的鴨子嘴被毀容成什麼德性了!?


 


 



太遠了看不清楚?那這樣夠清楚了吧!?


 


 



嗚嗚嗚,我也不想讓NaNa把你搶走啊~


你還說!你根本就沒有善盡保護我的責任!


 


 



唉,金貝貝,沒關係啦!下星期回阿公家的時候,我們帶鴨子先生一起去,也許阿公可以幫你修好鴨子先生也說不定~


謎之聲:對,鴨子先生一定可以整形成功~誰說奇蹟不是天天都在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