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這就是一篇平衡報導啦~


為什麼需要這個,那當然是因為有人心裡不平衡啦!


 



最近大家老是說NaNa這、NaNa那、NaNa好可愛什麼的……真是煩屎了!


 


 



大家都被NaNa天真無邪的外表給蒙蔽,忽略了她可怕的本質……


呼呼呼~(NaNa叼著玩具,從沙發下面衝過去ing)


 


 



如果偶們家也有哈利波特的活動相片功能就好了,這樣大家才能看清相片背後真實的情況……


 


 



呼呼呼~(NaNa跳上沙發,猛啃玩具球ing)


 


 



破壞力這麼強的女生根本就是妖怪,可愛什麼啊……


呼呼呼~(NaNa正在蹂躪啃咬抱枕套ing)


 


 



我只要坐得高高地,就不用擔心受到廖納納的迫害了~


 


 



別人覺得高處不勝寒,對這點,我完全沒有困擾~


 


 



偶想,拔拔應該還是愛偶的!


 


 



感謝廖納納的「歐摁」,金貝貝幾乎已經到了全天不落地的神奇境界~


真好,都不用擔心會少爺會踩髒腳丫了!


 


 



啥咪?你們不相信廖納納有那麼兇殘?


 


 



等我麻麻把她收集的戰果全部po出來給大家看,你們就會知道我講的通通都是真的了!


 


 



我覺得我麻麻應該學習日本,開放一個〔出租NaNa〕的服務,讓大家都有機會見識到她的真面目-猙獰的面目!


 


 



嗯,越想越有道理,趕快叫麻麻來草擬契約書,還要註明:一次要住滿七天,期間不接受退貨!


 


嗯,我這人最公道了,當然也要給苦主一個發言的機會~


 



嗯……操久了果然也會累~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什麼?小金貝說偶壞話?無所謂啦,反正他也打不過偶,除了耍耍嘴皮子還能幹嘛~


而且如果不讓這個愛碎碎唸的好好罵一下,他可能很快就會嚴重內傷,跟可憐的北極熊努特一樣抑鬱而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