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王蛋來我們家之後,喜新厭舊的廖納納一改本性,整天就叼著她的蛋蛋(其實橘子色的那個應該是哥哥的才對到處走……


 



不管是要回推車上休息也好……


 


 



還是想吵著要進房間也好……


 


 



叫她過來也好……


總之,不論走到哪裡,都要跟她的蛋蛋形影不離……其癡迷的程度,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唯一肯鬆口的時候,就是想要讓我陪她玩我丟她撿的時候~


 


 



NaNa啊,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蛋蛋咧?


真要問我原因,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有一首歌非常能夠表達我的心境……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哩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鬼迷心竅】詞/曲:李宗盛


 


 



你……真是夠了!


嘻嘻,不管啦,反正我現在就是獨鍾這一味咪!


 


 



看得出這個國王蛋經過廖納納日夜的蹂躪,原本骨溜的皮膚已經滿目瘡痍的嗎?


不過,這蛋神奇的地方就在於雖然表面被啃得斑斑駁駁的,但是卻一點也沒破洞咧~


應該說廖納納經過了前面奇異果國王和小廚師的洗禮之後,已經越來越懂得拿捏力道了嗎?


雖然不想隨便再幫玩具蛋打廣告了,不過這玩意兒真的還不賴,啾啾聲響很小,丟在地上也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對於家裡有跟廖納納一樣喜歡吸奶嘴、故意把玩具丟到地上讓大人撿的小朋友家長來說,真的算是非常利多的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