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我們家小王子金貝貝5歲生日了!!


 



不知道該稱讚自己保養得宜嗎?大家都說金貝貝看起來好年輕~


 


 



媽咪,過生日的時候是不是都可以許願?


是啊,雖然沒有吹蠟燭,但還是可以許願哪!你今年想要許什麼願望咧?


 


 



那我希望我背後的那個歐嚕嚕的妖怪能從我們家消失不見~


……當我沒問好了


是說,你就真的那麼討厭妹妹嗎?


你們認為我有哪一點可能會喜歡她?


 


 



廖納納長得比我高,而且又兇巴巴……


 


 



在她身邊,我老是受到欺壓……


 


 



自從她來我們家以後,就嚴重介入了我原本平和快樂的獨子生活……


有嗎?


哪沒有?


 


 



看到吃的……


 


 



她絕對一馬當先,整塊夾走,連半點都不留給我,甚至還會恫嚇我,不准我靠近食物……


 


 



我恨不得把她當成肉乾咬!


 


 



還有,她還霸佔了我的寶座,害我不能趴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休息……


 


 



更可惡的是,還堅持不肯退讓!


 


 



怎麼樣?我就是不讓,不然你放狗來咬偶啊~


 


 



還有還有,她不但瓜分了我的玩具、我的零食、我的治裝費,還有拔拔麻麻阿公阿嬤對我的愛~


 


 



你們評評理,這樣的傢伙我怎麼能不跟她背道而馳?


 


 



唉,就算是如此,你也不該許願希望NaNa不見啊,而且這種不利他人的願望,老天一定不可能讓你實現的啦!


是嗎?想到我的人生竟然如此艱難,叫我生日怎麼快樂得起來嘛?


 


 


延伸閱讀:



‧Bagel四歲生日快樂



‧Bagel三歲生日紀念



‧Bagel二歲生日啦 


‧Bagel一歲了







說實話,大家如果有耐心看完前面四年的Bagel生日文,就會發現不只Bagel生日開心得很勉強,文章也擠得很勉強,感覺是一年不如一年……

其實我也想做點特別的,只是今年換了新上司之後,工作的戰事從四月一路延燒到整個七月結束,害我腦細胞都忙著工作和罵老闆了,實在抽不出精力來張羅這些。


不過我想生日只是個時間標的,每天的生活點滴才是真正最珍貴的記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