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在愛講,自從有了美容桌、電剪……這些好物之後,在家幫兩根香蕉洗澡真是越來越輕鬆自在了。


洗澡時順便幫他們馬兩節,還可以增進親子感情,真是不錯!


雖然沒有專業美容師的俐落,也不能一直維持完美的造型,不過反正又沒有出門參加喜宴,平常就這樣湊合著也算挺好的了~


 



小金貝不愧是我們家的模範生,洗完香香以後,一整個帥氣破表啊!


(謎之聲:這果然是賣瓜老王,自我感覺良好啊~


 


 



每個角度都是如此無懈可擊~


 


 



欸由,我早就知道自己英俊瀟灑,所以不用這樣誇我沒關係啦!


 


 



英俊瀟灑?我看應該是陰菌稍傻吧……


欸?臭NaNa,你還敢說我!也不看看你自己~


 


 



呃,平平是洗香香,但是兩個月沒有大修的廖納納,洗完後看起來還是很像一條抹布……只是味道很好聞而已~


 


 



但是大修完,那可真是改頭換面、馬上煥然一新啊!


 


 



NaNa啊,你這髮型看起來好像小甜甜喔!


嘿嘿,我本來就是美人胚子,只是欠栽培而已啦~


 


 



噫,什麼小甜甜~真是噁心!我看是像泰國的鬼妻娜娜吧~


 


 



小金貝……看來你是嫌被電的還不夠是吧?


 


 



欸,這年頭連在自己家裡都不能實話實說了咪?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建議你還是看情況適時調整一下比較妥當。


 


 



對,形勢比人強,我還是保持眼不見為淨好了……


 


夏天到了,現在造型更是「一切從簡」,越簡單清爽越好~


不過這些小朋友真的很愛跟大人唱反調,天氣越熱,毛長得越快~敢情他們的頭毛也需要光合作用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